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强势回击!日水陆机动团要巡航钓鱼岛?
www.wforum.com | 2018-08-07 19:42:4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强势回击!日水陆机动团要巡航钓鱼岛?

      对于我们周边来说,无论是南海还是东海,说实话看上去风平浪静,实则波涛汹涌!今年的美国完全不按套路出牌,对于我们的挑衅就从来没有停止过!今年的B-52已经数次闯入南海和东海,就在8月1日建军节这天,我们看到美国的两架B-52战机再次飞到东海,来进行所谓的训练,其实哪里不能训练,偏偏要来东海训练?虽然说南海可能相对于东海来说,距离更远,难度更大,但是东海的隐患依然不那么乐观!要知道这里因为三条岛链的的存在,使得我们想要轻易出去,显然不那么容易!而且西太平洋有美国诸多军事基地,战时显然会是巨大的麻烦!而对于东海的钓鱼岛来说,显然成为我们和日本当前最大的隐患,但是钓鱼岛自古就是中国的领土,日本却非要说是日本的,对于我们来说这是我们无法容忍的!

      对于日本来说,二战时期给我们造成了巨大的伤害,侵占了中国大半个领土,犯下了滔天罪行,作为战败国,日本至今没有好好反省,反而国内的军国主义一直蠢蠢欲动,使得我们不得不防!而在钓鱼岛的问题上,我们看到日本一直也表现的非常强硬,如果说放在上个世纪,即便是上个世纪末,我们的海军实力应该还是比日本要差一些,但是到了这个世纪,我们看到中国的国防事业飞速发展,各种战舰以下饺子的速度快速发展!看看中国现在的海军实力,显然已经超过了日本,所以我们在钓鱼岛的问题上不会丝毫退让!

     据日本产经新闻8月6日报道,日本防卫省今年3月份新成立、隶属长崎县佐世保市相浦基地的陆上自卫队离岛夺还部队“水陆机动团”,将会在以后定期巡航钓鱼岛,“水陆机动团”是日本陆上自卫队首次成立的水陆两栖作战部队,而且专门应对突发事件!日本此番确定用水陆机动团定期巡航钓鱼岛,就是要强化对于钓鱼岛周边的应对能力,防止中国海军不断的巡航钓鱼岛!日本这个水陆机动团要定期巡航钓鱼岛,显然又是日本故意而为之,以显示自己对钓鱼岛的势在必得!但是日本的如意算盘似乎又要被打击了!

      就在8月7日上午,由4艘海警船组成的中国海警船编队强势进入钓鱼岛12海里海域巡航。对于日本来说,才确定要让水陆机动团定期巡航钓鱼岛,没想到中国4艘海警船立刻用行动强势回击!虽然日本海上保安厅极力想要阻挠,但是今天的海警编队显然让日本无可奈何,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我们的4艘海警船来去自如!对于日本来说,我们必须用强硬的手段来回击日本的咄咄逼人,钓鱼岛自古以来就是我们的领土,今天的日本还想造次显然是想多了,我们更不是二战时期的中国,希望日本好自为之!也希望日本不要自以为是,小心老账新帐一起算!

(0)
相关新闻
中国护卫舰在监视俄罗斯军舰?6000吨巡逻船下水 也无力改变中日海上执法
中国海警船钓鱼岛海域和日本差一点…日本要用新导弹与中国"抢"钓鱼岛
中国海警9·18当天巡航钓鱼岛 卫星图曝中日钓鱼岛刚较量过 日本为何又催中国和好?
钓鱼岛对决 中国亮出核潜艇!释重大信号日媒:中国今年第28次进钓鱼岛领海 海警船
日本向美求购射程超500公里导弹 称将用在钓惊曝日本在钓鱼岛附近部署海军陆战队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钓鱼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