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美媒:中国潜艇技术落后训练不足 不如巴基斯坦
www.wforum.com | 2012-09-10 19:41:00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法制“鲉鱼”级潜艇。

     印度国防采购主管机构一直以缓慢、马虎和顽固着称,尤其是在需要加快速度的时候。印度建造第一批潜艇(法国“鲉鱼”级)的行动被推迟了好几次,费用目前已经涨到50亿美元(每艘8.34亿美元)。

  据美国战略之页网站报道,虽然印度拥有数以千计具有建造现代潜艇经验的工人和专家,但因为国防采购官员似乎没学到任何东西,所以这一切都会被浪费。在建造这些柴电动力潜艇的谈判中,这些官员已经造成了多次拖延和超支。由于管理不善,该项目已经比计划晚了3年。如果把在项目启动之前拖延的时间计算在内,那么落后的时间更多。

  报道称,这种拖延和管理不善迄今已经使这一40亿美元的项目的成本增加25%。最初的计划是在今年年底之前交付第一艘印度建造的“鲉鱼”级潜艇。但现在,由于准备建造设施和熟练工人的问题,第一艘潜艇将到2015年才能交付,此后每年交付一艘,直到全部完工。

  印度原计划在这个十年末之前将12艘新潜艇投入使用。按照目前的情况,到时候投入使用的将是6艘。采购主管机构仍在寻找第二批6艘柴电动力潜艇的供应商。虽然国防采购官员说要快速审批这个项目,但长期观察者对此并不乐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