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漏斗子:巡航蛋遍地开花
www.wforum.com | 2009-06-23 00:55:1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我国情报战线,政府系列的国安外,新华社也有部分隐蔽任务,军队系统,总参二部、三部就不用说了,联络部、群工部也有某方面职能。保卫部门就是部队内部“公安局”,军人犯罪案件侦查皆由他们负责,具体侦查任务执行,根据军内各级保卫部(处)的权限进行,这是定制。通敌案件是否需要安全部门参与,要看“线”和案情需要,就像军内有人制造假军车牌,军内自己就能解决,如果地方人员搞或者军内外串通的,就需要公安局协助。

西部地面兵力够了,需要的是加强空军。航空兵稀少不说,而且没有王牌部队,才是问题。

一般情况下,阅兵五年一次机会难得,军方也希望亮亮剑、给民众提提气,99把刚“参军”的31号蛋都拿出来了,现在巡航蛋都遍地开花了,岂有不拿出来之理。巨浪2不好说,就看094电视里露面情况怎么样。还有外交上,俄罗斯和美国最近装疯卖傻,唱核武器“归零”的小曲,咱们更是主张“彻底”归零的,如果国际舞台上这种小曲流行,巨浪2恐怕就不会露面了。

网上流出来的照片,以前033潜艇都有成排在水里晒太阳的,035就少见了。039、基洛成排的照片更稀少了。说明潜艇轮番“巡海”,比起水面舰艇出海频率高多了。就说北海舰队吧,以前为潜艇做的真空食品、脱水蔬菜,一个月集中加工一次还怕储备时间长了过期,现在一周一次。很多时候,下午刚加工出来,傍晚就被运走了,第二天一早就要出航了。

昨天无意间在中央台哪个频道,看到又在播放汉武大帝,正放到汉景帝准备“削藩”。突发联想,现在的有些地方,官员与地方豪强构成小集团,天高皇帝远,权力大,当地的权力机关成了为他们家“保驾护航”家丁,有点像藩王……

联合国决议,向来需要玩文字游戏的,这是兼顾利益和面子。执法的结果如何,快要见效了,到时一切会让人明白的。

会不会发生是一回事,要不要“唱戏”是另一回事。

虽然民众不能直接决定官方怎么做,但是长期的舆论压力,不会没有效果的。造势、给压力,这就是我们可以做的。

(0)
相关新闻
(图文)二炮大型导弹参加远程奔袭 多型号联(图文)央视泄密:中国东风导弹全部具有变轨
(图文)汉和:中国近程防空弹突飞猛进,战力(组图) 二炮组建应急分队 确保军列行军绝对
(图) TG赤裸裸的威慑阿三今日最猛:官泄证实此前谣传 巨浪21A潜导和
(组图) 央视太猛了 央视曝光二炮新装备大量(组图) 谁说没有东风-25!(泄密了)
今日核武二炮最猛组图:中国核武器毁伤效应今日最猛组图:406核潜艇竟是九叶桨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核武二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