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电磁弹射将成为未来航母标配 中国技术数年内比肩美国
www.wforum.com | 2018-07-03 19:41: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的航空母舰技术无疑是走在世界前列的,是许多国家奋力追赶的对象。美海军最新打造的航母“杰拉尔德·福特”号,因为安装了电磁弹射系统,而被誉为美海军最先进的航母。不过,中国可能也在建造拥有电磁弹射航母,而且技术含量可比肩美国。

  一直以来,航空母舰都是使用传统的蒸汽弹射系统,以蒸汽作为能源,推动与飞机起落架相连的活塞,为飞机提供离开甲板的动力。美国以及其他拥有航空母舰的国家都是使用蒸汽弹射。

  电磁弹射系统比蒸汽弹射更加优越,通过电磁弹射系统起飞的飞机,升空速度更快,而且能装载更多的燃料和弹药。一般的滑跃起飞的飞机,需要通过自身的动力起飞,所以相对而言,这种弹射方式可以拥有更快的起飞速度,更高效。

  这种电磁弹射系统可谓是美海军值得夸耀的先进技术,他们还说通过这种技术可以让更多类型的飞机,以更快的速度冲向蓝天。不单如此,维护起来也更加方便。

  该系统目前只有“杰拉尔德·福特”号航母配备,但在未来会成为更多航母的标配,这已经是写在计划中的了。中国的电磁弹射系统航母可能已经在上海开始建造,我国的海军现代化又迈进了一步。美国媒体一直认为,中国要打造一艘与美国航母媲美的航母,而这艘全新航母也许即将面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