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全球排名前5核潜艇被四个国家垄断 并无中国潜艇上榜
www.wforum.com | 2018-07-02 19:13: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球排名前5核潜艇被四个国家垄断 并无中国潜艇上榜

  简单粗暴地划分,潜艇分为常规潜艇和核潜艇,其中核潜艇又分为攻击型核潜艇和战略弹道导弹核潜艇

  如果问最先进的攻击核潜艇是什么?今日军事网站给出的世界前五大进攻型核潜艇排名如下:1,美国海狼级攻击核潜艇;2,美国弗吉尼亚级攻击核潜艇;3,英国机敏级攻击核潜艇;4,俄罗斯亚森级攻击核潜艇;5,俄罗斯塞拉II级攻击核潜艇。

  毫无疑问,海狼级攻击核潜艇算是有史以来世界上最安静的潜艇,也是世界上最先进攻击核潜艇,美国仅仅造了三艘就停止了后续建造。据称,海狼级即便达到20节高速前进也不用担心被发现,潜水深度可达487米,也可在极地冰层下作业。武器方面可携带50枚鱼雷,也可换装战斧巡航导弹。

  如果问最先进的弹道导弹潜艇是什么?外媒给出的世界前五大弹道导弹核潜艇排名如下:1,美国俄亥俄级弹道导弹核潜艇;2,英国前卫级弹道导弹核潜艇;3,法国凯旋级弹道导弹核潜艇;4,俄罗斯北风之神级弹道导弹核潜艇;5,俄罗斯德尔塔IV级弹道导弹核潜艇。

  世界上最先进的弹道导弹核潜艇依然属于美国海军,俄亥俄级弹道导弹核潜艇携带的三叉戟II可谓地表最强弹道导弹,满负荷射程达7800公里,载荷减少最大射程可达12000公里,理论上可以到达地球任何角落。由于三叉戟II导弹射程太远,导致美俄亥俄级只能在靠近美国海域或远洋深处巡逻,因此美军改了几艘弄成了攻击型核潜艇。目前美国正在开发新一代哥伦比亚级弹道导弹核潜艇,预计将于2021年开始建造,最早将在2031年服役,届时将取代俄亥俄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