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基洛夫级导弹巡洋舰战斗力有多强悍?
www.wforum.com | 2018-06-17 22:13:39  军品阅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基洛夫级导弹巡洋舰战斗力有多强悍?

  基洛夫级导弹巡洋舰战斗力有多强悍?让我们先来了解下基洛夫级巡洋舰。基洛夫级诞生于古巴导弹危机以后,在古巴导弹危机中美国的水面舰艇部队给了俄很大的压力,虽然当时前苏联海军也很强可是其作战力量大部分都是核潜艇,根本无法面对面应对美国庞大的水面舰艇部队。在这次危机中美国让苏联颜面尽失,苏联高层下定决心要建立一支可以于美国对抗的水面部队!基洛夫级就应用而生了,1968年开始初步设计,方案历经修改最终确定了排水量高达25000吨的1144.1!并未1974年正式开工,1988最后一艘服役!

  基洛夫级导弹巡洋舰长250,宽25米,满排近25000吨,由于采用核动力,因此具有无限续航力,其最强悍的是可备导弹500枚,可对一个中型国家发动毁灭性打击,相当于美国提出的武库舰,不过当时苏联雷达等技术落后美国多年,加上当时科技水平,就目前而言其雷达,作战指挥系统已落后,如要符合现代海战技术要求,有源相控阵雷达,最好是x、s双波段配制,作战指挥系统数据链等都要更新。

  目前俄无此实用化技术,因无桅杆一体化技术,其桅杆布满各种雷达天线,显得臃肿不堪,反射面积很大,还有其导弹在当时是先进的,但其射程、速度、高度等指标发展速度很快,与我国冷热共架发射模式,可发射长9米直经80厘米的大型导弹,可进行中段反导,可打卫星,可发射3000千米巡航导弹等相比,基洛夫级导弹巡洋舰要全面升级改装才能适应现代战争要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