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俄五代发动机研发成功 直言中国将要购买一千多台
www.wforum.com | 2018-04-13 20:55: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五代发动机研发成功 直言中国将要购买一千多台

  据俄媒体报道,最近俄罗斯已经成功试验了第五代发动机。这并不稀奇,从冷战时期开始,苏联/俄罗斯就是飞机发动机制造行业的“大哥大”,其研制的战斗机之所以可与美欧匹敌,也是因为发动机先进,为其提供了更高的性能上限。

  这次俄国发布的新型航发是产品30,其推力竟然有16吨,它是专门用来装备苏57战斗机的最先进产品,俄媒宣称它的装备使得苏57的机动性大于F22,这对于俄罗斯空军,意义重大。

  因为,在对付美空军时,俄国战机总是依靠强大的机动性能取胜,这是俄罗斯特有的优势,而且很长时间以来俄军对追求快速和机动性也是情有独钟。

  也许是因为经济原因,这款为俄空军量身打造的发动机,也许会成为外贸产品,被出售给其它国家,比如中国印度等。有些俄专家声称中国仍然需要像俄购买这种发动机,以解决飞机性能问题。

  其实中国早已开始研制国产新型发动机了,尤其在歼20即将服役的时候,需要可靠的动力来源。然而,中国与俄在这方面的差距还是太大,不是一个朝夕能够追上的,为了解决过渡时期的发动机问题,需要继续购买外国产品也很正常。

  还有人认为中国不会购买这款产品的,因为歼20和这款发动机并不搭配,装备的效果可能不会很好,而且中国在歼20很长时间的研发过程中可能已经解决了动力问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