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乌克兰向伊朗推销高速武直 但性能远不及中国武直19
www.wforum.com | 2017-05-02 21:26:2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向伊朗推销高速武直 但性能远不及中国武直19

  乌克兰Softex-Aero公司曾在去年的伊朗航展上展出过其开发中的下一代高速直升机VV-2。这个长得很像美军“眼镜蛇”武装直升机的家伙具备低可探测性,前后串联驾驶舱的设计也符合当今世界上主流武装直升机的风格,例如美国的AH-64“阿帕奇”和欧洲的“虎”式等

  VV-2是一款高速、单发直升机,可以在有人/无人两种模式间切换,其配备的现代化导航系统,赋予了VV-2自动驾驶功能。这也就意味着在执行某些高烈度的作战任务,或是危险性极高的侦查任务时,VV-2可以“自己照顾好自己”,尤其考虑到中东用户惜命如金的特点,VV-2或许会大有市场。

  然而,因为VV-2的最大起飞重量可能会达到1.1吨,所以它的最终的模样可能会和现在看到的有所不同。VV-2长8米,高2.2米,旋翼直径8.5米,其主旋翼和尾桨由复合材料制成。VV-2的体型仅有“阿帕奇”的一半。指望它像“阿帕奇”那样变身成低空军火库是不可能了,但是对中国WZ-19这类小型侦查武装直升机感兴趣的客户来说,VV-2还是多少有些卖点的。

  VV-2远瞅还挺“民主范儿”,近看就暴露粗糙的真相了
 
  VV-2将由一台TS 100 ZA涡轴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型发动机由捷克PBS Velká Bíteš公司生产,它将赋予VV-2 240公里每小时的最大巡航速度和9米每秒的爬升速率。VV-2的任务半径达到250公里,最大升限4千米。便宜毕竟是有便宜的原因,乌克兰人没敢拿这个小短腿去阿布扎比展出也是有他的道理的,沙特和阿联酋这种土豪估计是真看不上。囊中羞涩的伊朗人说不定还能买点回来研究研究。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Z-19是可以出口的啊,国际客户有Z-19买干嘛还非得做乌克兰人的生意去?难倒真的是喜欢你们家的无人驾驶技术?
  Softex Aero公司还表示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加装任何设备,无人模式的VV-2会是执行特种任务的优质之选。

  这话就差没当着伊朗特种部队的面讲了。

  去年秋季乌克兰曾和沙特谈成了一桩买卖,双方洽谈了有关“格罗姆-2”(又译“雷霆-2”)战术导弹系统的购买事项。乌克兰防务商已经成功获得了来自沙特的4000万美元预付款,用于这种新型导弹的研发工作。

  “格罗姆-2”由“南方”设计局和巴甫洛格勒化工厂共同研发,射程可达350公里,最远达500公里。乌克兰在去年下半年首次测试这种新型导弹
  和沙特的买卖还没做完呢,转头就跑到伊朗去卖高速直升机,乌克兰人这个节操也是没谁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