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图文)美国洛马公司称F-35战机未来将取代13种以上机型
www.wforum.com | 2009-10-28 21:41:10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F-35具有独特的第五代战斗机性能

    据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网站》2009年10月23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执行官周二在韩国首尔航展上称,F-35“闪电”II项目是将第五代性能展向全球的唯一战斗机项目。

    F-35项目的商务开发和客户支持副总裁Stephen O’Bryan说:“F-35所具备的第五代性能包括极低可探测性(高隐身性)、高度传感器融合、网络作战能了和高保障性,使其成为未来战斗机中主角。F-35是唯一一种能在高威胁环境中具有高生存力的多用途战斗机,与第四代战斗机相比具有超高性价比。”

    O'Bryan陈述的主题是“全球合作伙伴共建全球安全”,该主题反映了联合攻击战斗机项目中的高水平国际参与和合作。F-35将要取代13种以上的机型,能使盟国进行无缝的综合作战。在整个寿命周期内,通过自主后勤全球保障(ALGS)系统,F-35将形成持久的工业支持关系,从生产和全球交付系统到全球使用和保障。

    F-35 ALGS就是F-35的全寿命周期保障系统,与F-35战斗机及其系统同步进行研制。设计ALGS的目的:与F-35的高可靠性相结合,使得F-35比其将要取代飞机的保障成本明显减少。这种嵌入式飞机保障系统简化了维修,通过使用全球保障网络和设施为F-35的任务准备提供了预测和健康管理。最近,F-35自主后勤信息系统(ALIS)使维修管理系统(CMMS)计算机化,并从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斯堡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F-35保障使用中心开始监视BF-1。BF-1是第一架短距起飞/垂直降落型(STOVL)F-35,也是第一架由ALIS独自保障的F-35。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