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了
www.wforum.com | 2024-03-20 08:50:00  ETtoda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航空(British Airways)两名空服员拍摄种族歧视影像,用比出拉凤眼跟模仿中国口音,嘲笑亚洲乘客。影像转发到TikTok之后,两人都遭解雇。

每日邮报20日报道,这两名空服员分别是沃顿(Holly Walton)跟布雷(Lauren Bray)。影像可见到穿着蓝色连身裙的沃顿故意模仿中国口音说“给我酒”,当一瓶加勒比海安地卡岛当地啤酒出现桌上时,沃顿似乎比出了拉凤眼的手势。

据报道,沃顿跟同事布雷一起拍摄这只影像。两人是从伦敦盖威克机场飞到安地卡岛的BA2157航班机组员,当时正在休息停留,于安地卡岛上一家豪华饭店拍了这只影像。

这只影像在TikTok广泛流传,浏览次数超过100万,引发其他英航职员强烈抗议。布雷此后关闭了IG帐号,愤怒的同事则指两人在嘲笑航班上一个几乎不会说英语,点饮料时努力让空服员理解的中国家庭。

一名亚洲出生的英航职员说,她“快要昏倒,让我对公司与同事产生了质疑,必须采取行动,我们不会容忍”。另一名职员则表示,她们是在“故意嘲笑”这一家人,“发出了可能最糟糕的消息,英航不能雇用任何带有种族主义色彩的人,这对搭档的愚蠢真的非言语所能形容”。

英国航空的空服员沃顿跟同事拍摄了种族歧视影像,用比出拉凤眼跟模仿中国口音,嘲笑一个几乎不会说英语的中客家庭,两人事后都遭到解雇。(取材自TikTok)

一名英航机组员表示,“这段录像骇人听闻,对于任何人来说,有着这样的种族主义念头,然后录下来跟全世界分享,可说是同样程度的惊骇与愚蠢。这对航空公司极其有害,她们活该被开除”。

太阳报报道,正在墨西哥坎昆的沃顿奉命以乘客身分飞回,参加18日在英航总部召开的摊牌会议,跟布雷一起当场领到解雇通知,布雷据称含泪离席。

英航发言人表示,“一切形式的种族主义都是绝对不可接受,我们非常严肃对待这种性质的指控,这两人不再受雇于本公司”。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