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空中梯队机型简介:空警2000载机由伊尔76改装
www.wforum.com | 2009-10-01 20:36:25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空警-2000

  空警-2000是一种大型、全天候、多传感器、高性能、多用途的空中预警与指挥控制飞机,机载雷达为圆盘形,载机由伊尔-76改装而成。

  歼-7GB

  歼-7GB主要用于空军八一表演队表演任务,在机腹部装有拉烟筒。

  空警-200

  空警-200机载雷达天线类似体操用的平衡木,是一种轻型、全天候、多传感器的空中预警飞机,载机由运-8改装而成。它的出现标志着我国具备了预警机国产化能力,并与空警-2000配套形成了预警机体系作战和规模建设。

  轰-6H

  轰-6H具有全天候、全方位的打击能力,是目前中国所有战斗机中航程最远的,飞行距离可达5000多公里。轰-6H可挂载2枚空对地导弹,从发射到攻击完毕仅需4分钟,精确度最高能达到半米之内。轰-6H同时还可挂载相当数量的普通航弹。

  轰油-6

  轰油-6是在轰-6基础上改装的我国第一代空中加油机,在国庆50周年阅兵中,它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轰油-6可同时为2架战机进行空中加油,受油机型为歼-8D或歼-10。

  歼-8D

  歼-8D也曾在国庆50周年阅兵中亮相,具有空中拦截和对地攻击能力。

  歼轰-7A

  大家称之为“飞豹”的歼轰-7,曾在国庆50周年阅兵中亮相。歼轰-7A是它的改进型,具备反舰、对敌方战役、战术纵深目标攻击和一定的空战自卫能力。

  歼-8F

  歼-8F是中国空军首批具有超视距空战能力的国产高空高速、全天候歼击机,具备制空作战、对地突击、远程机动作战和电子对抗能力。

  歼-10

  歼-10是国人耳熟能详的战机,具有制空作战能力,经空中加油后,可成倍增加航程和作战半径。

  歼-11

  歼-11具备空中作战和对地攻击能力。

  直-8K和直8-KA

  直-8K主要用途为搜救直升机,8-KA主要用途为运输直升机。

  直9-WZ

  直9-WZ主要用途为侦察直升机,具备实施战术侦察、引导武装直升机对地面目标实施攻击的能力。

  直-9WA

  直-9WA主要用途为武装直升机,具备对坦克、装甲集群目标实施打击的能力。

  教-8

  教-8为亚音速歼击机高教机,座舱前后双座设计,主要用于飞行学院进行高教机阶段飞行驾驶技战术基础训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