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图库 > 正文  
一炸一大片:东风16配备子母弹毁伤效果曝光
www.wforum.com | 2017-05-21 04:09:37  鼎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期中国东风-16导弹实弹射击画面曝光,出现了这款战术导弹毁伤效果画面,使用子母弹头可以造成大面积范围杀伤。

“东风-16”中程弹道导弹(简称DF-16导弹)是一种单级固体弹道导弹,保守的估计,单级的DF-16弹道导弹将具有1000公里的射程,500公斤以上的子母弹战斗部,具备再入机动能力。

“东风-16”中程弹道导弹的发射车,在《军事频道》的节目中很容易判断这是一种运输-起竖-发射一体的三用车(TEL),一部三用车携带一枚“东风-16”中程弹道导弹。

三用车为五轴重型特种越野车。DF-16的三用车尾部起竖装置和DF-11的三用车非常相似,从电视画面里斜侧面角度看DF-16的三用车也和DF-11相似。

此外从“东风-16”中程弹道导弹三用车后部向前看,占据的车体宽度比DF-11导弹大得多,由于两种三用车宽度很可能相同或是相差不大,从导弹比例上也可以推断DF-16具有大得多的直径。

“东风-16”中程弹道导弹备受关注的一个特点是传说中的多弹头,需要说明的是DF-16导弹是多弹头而不是分导式多弹头,多弹头在技术难度上和费用上要远远低于分导式多弹头,不过对于末段反导拦截来说仍然要面对同时拦截多个目标的问题。

台湾当局安全部门主管曾宣称,中国大陆开始部署作射程可达1200公里的“东风-16”中程弹道导弹,这种新型导弹威力强大,可能会提升大陆军方对台湾的威胁能力。

台军官员承认,对于这种导弹他们没有掌握更为详细的信息,因为大陆很少披露自己武器装备的数据。

俄专家认为,DF-16弹道导弹在射程上填补了DF-15和DF-21的空白。之前的DF-15、DF-11近程弹道导弹和DF-21中程弹道导弹构成了中国的常规弹道导弹体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