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眼尖网友发现 习近平“长高了”一大截
www.wforum.com | 2024-04-13 22:45:34  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领导人习近平,在网上能查到的身高资料是约180公分,不过近期有网友表示,该数据并不符合现况,更有眼尖网友比对两次马习会,发现在新加坡马习一会时两人平高,但在北京马习二会时习近平就比马英九高出一大截。

X(前推特)账号“墙国荒诞字”今日发文说,有较真的英国网友曾用习近平与其他领导人合影,以及其他领导人与明星合影的图片,进行综合比对(其他领导人和明星的身高资料都是公开的),最后得出结论,习近平身高只有 178 公分。 

“墙国荒诞字”推论,依习近平的个性,一定会穿增高鞋,代表真实身高会更低。

“墙国荒诞字”指出,2015年11月7日,习近平在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与台湾时任总统马英九见面时,《人民日报》发布的照片清晰显示,习近平与马英九一样高,从发际、眼睛、嘴唇、下巴等位置画水平线可清楚看出。 而马英九多次体检的公开资料显示身高是178厘米。 这代表8年前,62岁的习近平就算穿了内增高鞋,身高也只达到178厘米。

8年后,马英九到访北京,与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见面,从《央视》报道的影片和照片可看出,习近平比马英九高出了一大截!大约高出有8到10公分。

“墙国荒诞字”指出,62 岁的习近平,身高不应逆生长,更不可能以平均每年一公分以上的速度往上生长。 能得出的唯一结论是,习近平为凸显他身为国家领导人的形象,又加高了内增高鞋。

眼尖网友发现   习近平“长高了”一大截

前总统马英九到访北京,与中国领导人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见面。 习近平比马英九高出了一大截!大约高出有 8 到10 厘米。 图:翻摄自墙国荒诞字

眼尖网友发现   习近平“长高了”一大截

2015年11月7日,习近平在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与台湾时任总统马英九见面,二人看起来一样高。 图:翻摄自墙国荒诞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70岁退党 当众大骂“毛贼” 全场鼓掌
伊朗开始复仇了? 逾50枚火箭弹射以色列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中国体操女神大婚!退役后二次发育变女神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70岁退党 当众大骂“毛贼” 全场鼓掌
伊朗开始复仇了? 逾50枚火箭弹射以色列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中国体操女神大婚!退役后二次发育变女神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
结婚4年没同住过 人妻曝1原因难忍老公恶习
中美战争“已经开打”
上海高架惊现“蝙蝠侠”贴地飞行!现场惊出
布林肯急电王毅 北京冷冷回应
3600多亿灰飞烟灭 它惨被华为逼下神坛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