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结婚4年没同住过 人妻曝1原因难忍老公恶习
www.wforum.com | 2024-04-12 23:15:44  香港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样的婚姻关系犹如名存实亡!有人妻近日于网上分享婚姻烦恼,指出与老公交往15年,因想了结父母心愿才结婚,但婚后第1天她才发现与老公生活习惯不合,老公弄乱居所,却从来不愿整理,她忍受不了,结婚4年来一直在娘家居住,“从来都没一起生活过”。 她曾想过离婚,却始终没勇气提出和沟通“如何继续走下去”。

不少网友对楼主在长久交往下却不清楚老公性格感到诧异,认为两人一直以来的沟通都出现问题,“交往10几年都不知道他的个性”、“分开住4年都可以接受?不好说你不离婚,平时如何沟通都成问题”;亦有人指出结婚出发点已是错,没考虑清楚为结而结。

该人妻于香港讨论区以“结婚4年,但从来都没一起生活过”为题发文,指出与老公在2003年尾开始交往,恋爱15年后,在2019年因想了结老人家心愿才结婚,但在婚后第1天她就一直于娘家居住,“一个月只有一、两晚见面逛街吃饭!平时都不闻不问,各过各的生活!”,但每当有家族聚餐时,老公都会做足表面功夫,“做到好像很疼老婆,又夹菜又盛饭的”。

人妻解释为何不与老公同住,无奈指“是因为屋子被他搞得乱七八糟,整天问他何时整理,他就永远会说放假会收拾,但从来都没做到”。 人妻说,已等老公改变等了4年,“最近的1年每天都会想不如算啦,不要再等了,不要再等他所谓的承诺”。 人妻表示,其实心里很想做了结,心想“不如干乾脆脆离婚啦!”,但始终没勇气与老公沟通,“去和他讨论两人之间该如何继续走下去”。

帖文引来热议,有网友指出,楼主与老公根本没深入了解对方和沟通,“你们从来没有住在一起,也就是没正式面对过同住的种种冲突,就已经说要离婚,若真正住在一起,可能更快。 你们要面对的,除了没试过的婚姻生活,还有没见识过真实的对方,和另一面的自己,因为交往了十几年,只是代表非常熟悉在恋爱时期的他和你。 婚姻生活是另一个世界!“。

有网友甚至指出楼主根本不够爱老公,当初就不应为父母而结婚,“根本一开始就不应该为老人家为结婚而结婚, 你自己都很有问题。 如果你觉得屋子乱,你可以与他一起整理,他不整理你整理啰,一样可以”、“哗,整理下屋子叫什么承诺?要等4年?爱极你有限啦,这种结婚法,比交往还糟。 离啦,有等于无,要他做什么、不整理都会导致离婚,好似好儿戏啊,我想最重要是你已经不爱他了。

有网友批评,楼主老公也太过于懒惰,“完全不整理的人也没多恐怖,就是太懒惰,无论男女都是”。 有网友就建议请个打妇阿姨来整理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海军晒出一张舰长“射击”照片 结果糗大
7月有大事 浙江义乌订单接到手软
他70岁退党 当众大骂“毛贼” 全场鼓掌
注意!中使馆确认:华人入籍仍可领取中国退
视频疯传:中国网约车司机得知乘客是日本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海军晒出一张舰长“射击”照片 结果糗大
7月有大事 浙江义乌订单接到手软
他70岁退党 当众大骂“毛贼” 全场鼓掌
注意!中使馆确认:华人入籍仍可领取中国退
视频疯传:中国网约车司机得知乘客是日本人
美日搞出大动静 解放军往太平洋水道要被封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上海高架惊现“蝙蝠侠”贴地飞行!现场惊出
毫不客气!特鲁多当面警告习近平
第一批去埃及的中国人,已经被骗到快裸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