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拜登都不要!美教师竟把名字改成anybody…
www.wforum.com | 2024-03-27 10:38:45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德州北部一位学校教师已合法把自己的名字改成“真的任何其他人”(Literally Anybody Else),并宣布他要竞选总统。

达拉斯晨报26日报道,今年35岁的“其他”先生原名埃贝(Dustin Ebey),曾在美国陆军服役,现在定居于德州北里奇兰山(North Richland Hills, TX),教授7年级数学,对拜登跟川普等两位总统候选人都感到非常不满,1月时要求改名以表明立场。

“其他”先生的选举官网写到,“『真的任何其他人』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团结的口号。我们是将党派忠诚置于治理上的政党受害者,需要发出一个消息,即你将代表人民,否则就会被取代”。

“其他”先生告诉记者,“人民已经受够了,政府本该是民治跟民享,但这不是我们此时拥有的政府,我们要选一个亿万富翁和一位职业政客”。

“其他”先生明白自己几乎不可能成功,光是登上选票就十分困难。在他居住的德州,独立候选人依法需取得5月13日前未参加任何政党总统初选的11万3151名登记选民签名,才能让名字出现在总统选票;其他州则有各自的规定与截止日期。

报道指出,“其他”先生鼓励选民在选票手写(Write-in)“真的任何其他人”。他告诉另一家当地媒体,自己不是在妄想,虽然很难做到,却并非不可能,希望选票上有川普跟拜登,正下方则是“真的任何其他人”。他说,“我真心希望,让跟我一样的乡亲们有一个出口,他们只是受够了两党的持续夺权,对普通人没有好处”。

尽管胜算不大,“其他”先生改名选总统的举动吸引了广泛关注,除了美国国内,远至德国和印度都有媒体打来电话,广播电台与电视台的采访邀约也越来越多。“其他”先生的妻子赞同他的情操,但没打算改名为“真的任何其他人夫人”,也对他的竞选活动可能吸引的注意力感到有一点紧张。

德州教师埃贝对拜登跟川普两个总统候选人都非常不满,已合法改名「真的任何其他人」,并宣布竞选总统。(照片翻摄:FACEBOOK / Literally Anybody Else for President 2024)

(0)
相关新闻
拜登就职演讲比川普的水平差了一个奥巴马历史正在惊人重现?美国要重演1876年总统大
川普呼吁“进京勤王”,美国将“二圣临朝”爱泼斯坦还活着,神秘推文揭川普底牌?
克鲁兹参议员联盟反对战场州选举人票声明从中华民国败走看今天的美国
川普的大决战刚开始 是时候拯救美国的未来美国大选后 沉默的中国官方和看热闹的中国
美国大选2020:川普与拜登 谁能得到华人的选战白热化 川普要复制逆转胜剧本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大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大学生偷录与17岁女友秘密时刻 下场出炉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政治权力饭碗抢夺 彭丽媛出山与丁薛祥躺平
不给习面子?一些大老板提前走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