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选战白热化 川普要复制逆转胜剧本
www.wforum.com | 2020-10-26 01:48:10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选战白热化 川普要复制逆转胜剧本

美国总统大选进入白热化阶段,寻求连任的共和党候选人川普近来密集造势,盼扭转落后局面。华盛顿邮报廿五日分析,川普在选战尾声亟欲复製二○一六年大选的情况,透过向支持者面对面演说,唤起他们对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等“建制派”政治菁英的反感,点燃选民激情、冲高投票率。

据分析,随著大选日接近,川普迫切地希望汇集四年前助其胜选的因素,包括举办人山人海的造势活动、猛攻对手阵营的违法作为,以及紧咬对手被外泄的文件等。例如,川普廿四日在俄亥俄州造势时,就以拜登及其家族被揭发与外国政商有不当关联为例,暗示“一定有什么事,这四年前就发生过,现在又更严重”,支持者因而喊出“把他(拜登)关起来”,如同当年喊“把她(希拉里.克林顿)关起来”。

川普团队︰选情与四年前类似

川普幕僚指出,若以集会及募款数据来判断,川普在最后关头急起直追是有可能发生的。竞选团队总干事史泰平(Bill Stepien)表示,川普此次的选情与四年前有相似之处,包括双方持续拉锯、川普支持者更热情,以及川普在选战尾声气势涌现等。团队发言人墨托(Tim Murtaugh)也指出,廿二日的最后一场总统辩论会后,他们一天就募到二千六百万美元,与四年前同一活动后,基层支持者群起捐款的现象如出一辙。

然而,拜登团队持不同看法,认为选民四年前或许是出于无法确定川普执政良窳,因而愿意“赌一把”,但如今要的是冷静且有能力,而非只会自吹自擂、为国家带来混乱的执政者。值得注意的是,四年前的民主党严重分裂,许多人非常自满,认定希拉里胜券在握,如今川普第一任的执政成果,让美国左派人士大团结,甚至“前所未见地”激发更多民主党人出来投票。

华盛顿邮报指出,多项民调显示,四年前民众对川普与希拉里的好感度都很低,但拜登自八月获得党提名后,民众好感度就一路上升,川普却始终低迷。

民主党民调专家贝能森(Joel Benenson)直言,当年两党候选人都不讨喜,“但这次大选形同对川普本人的公投。”

(1)
相关新闻
拜登就职演讲比川普的水平差了一个奥巴马历史正在惊人重现?美国要重演1876年总统大
川普呼吁“进京勤王”,美国将“二圣临朝”爱泼斯坦还活着,神秘推文揭川普底牌?
克鲁兹参议员联盟反对战场州选举人票声明从中华民国败走看今天的美国
川普的大决战刚开始 是时候拯救美国的未来美国大选后 沉默的中国官方和看热闹的中国
美国大选2020:川普与拜登 谁能得到华人的选前最后一场辩论开战 川普再轰疫情是中国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大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