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欢乐谷变“地狱谷” 深圳惊传“云霄飞车追撞”
www.wforum.com | 2023-10-27 20:23:38  壹苹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游乐区的安全堪忧,让欢乐谷成“惊吓谷”。在深圳欢乐谷景区昨天(10/27)晚间惊传重大事故,园区内的云霄飞车因为不明原因追撞前车,初步传出至少造成24人受伤,塞满了香港大学深圳医院。

根据中国《封面新闻》报道,发生这起事故的云霄飞车是深圳欢乐谷的王牌项目之一“雪域雄鹰计划”,号称亚洲最高、最长的弹射式云霄飞车,只要2秒提速狂飙,就能达成时速135公里的高空疾驰,再加上60米垂直跌落,90秒全程疯狂心跳,4G最大加速度,让游客能达到上天、入地、下海的三栖最疯狂最刺激的体验。

然而,真实状况比宣传差了许多。据现场许多游客表示,第一辆云霄飞车出发后,疑似因为气压不够,到最高处后往后快速落下,此时后方的乘客正在上车,当场发生严重碰撞。目击者心有馀悸的表示,甚至看到有人被撞飞。

受伤的游客送医后,塞满了急诊室。收送伤患的香港大学深圳医院的急诊室外,贴著告示,“因过山车(云霄飞车)追尾,现急诊室有多人在抢救,现在挂号等待时间大约4小时以上,可酌情选择其他医院就诊,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见谅”

也有在香港大学深圳医院的网友表示,他本来想去看诊,却被通知晚上无法接诊。现场看到了,至少来了6辆救护车,“有些人被盖住了白布,有些人满头血被推进急诊室,有的人肢体变形,很多人颈部都上了支架”。

然而,稍后深圳欢乐谷发声明称,这起此事的受伤人数是8人,而非外传的24人。伤者均已送医治疗且均无生命危险。目前,发生事故的“雪域雄鹰云霄飞车”已经关闭,园区将对设备进行全面检测,并调查事故原因。

欢乐谷变“地狱谷” 深圳惊传“云霄飞车追撞”

现场目击者指出,受伤的游客塞满了急诊室。医院并贴出必须等候的公告。翻摄微博/深圳欢乐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