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李克强猝逝 将掀起三个巨大的政治风波
www.wforum.com | 2023-10-27 15:52:53  昆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昆仑评论文章:李克强今天逝世,他的年龄定格在68岁,就是中共最高领导人传统的7上8下的敏感时段,这无疑是中国宫廷政治最具戏剧性的核弹冲击波,因为无论中央集权到各种程度,中共党内必然存在保守派与开明派,而李克强一直被视作是中国经济市场派,政治改良派的前台领军人物。

他的猝然逝世,标志着从中国文革成长中起来,试图走改良道路的开明派,彻底陨落,中国政治完全一边倒,后30年将由知青派和其接班人统领,中国彻底陷入政治保守、文化粗鄙、经济计划的毛2.0时代。

前段时间,李克强还非常强健的游览敦煌莫高窟,仅仅个把月就撒手人寰,其中是否有端倪都已经不重要,在宫廷政治操纵一切都大幕下,李克强逝世必然会掀起三个巨大的政治风波。

第一,李克强派系的人马将彻底被肃清,连根拔起,不留任何遗患,因为这个局面已经用李克强的死亡做了注解,任何与李克强在政治上有过同盟关系的人,无一例外。这种清洗,会从国务院,延展到李克强工作过的辽宁,河南省。

第二,已退休常委唇亡齿寒,必然报团取暖,展开自救,又一场党内腥风血雨斗争已在路上。

第三,以李克强逝世为开端,中国政治,经济,文化领域,都将出现重大的变化,市场经济的提法,法制国家的概念,大社会小政府的设想等等,通通会退出历史舞台,取而代之的,将是上山下乡知青们熟悉的风、熟悉的、熟悉的歌声,向我们慢慢飘来…

李克强猝逝 将掀起三个巨大的政治风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