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传奇女主播”车祸不治亡 5车撞一团
www.wforum.com | 2023-10-27 13:25:40  ET toda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知名女主播、主持人怀利(Sue Wylie)日前惊传发生严重车祸,经过警方证实死讯,享耆寿90岁。

身为肯塔基州电视台LEX 18录用的首位女性主播,她同时也是该州第一位女主播,效力于电视台30年,之后转型成为节目主持人,被称为“电视界传奇”。

综合外媒报道,警方透露,怀利本月24日于某道路交叉处发生严重车祸,事故现场有5台车撞成一团,总共造成3人伤亡。

其中一名就是怀利,送医抢救后宣告不治,另外2人则因受伤接受治疗。稍早,她的亲友也回应电视台,悲恸证实怀利过世消息,令外界十分不捨。

回顾怀利的职涯,她于1968年加入WLEX-TV,曾担任主播和电视节目主持人,凭才华和积极进取的精神,赢得大家的尊重,当中更主持并製作了《Noon Today》节目长达22年,用高收视率证明自身实力。

怀利在电视广播界的卓越成就,获得了肯塔基新闻业名人堂的认可,2017年荣获俄亥俄河谷地区国家电视艺术和科学学院(Emmy Award)颁发的“金环奖”,以表扬她在电视界的50年贡献。

美“传奇女主播”车祸不治亡 5车撞一团

电视台悼念怀利。(图/翻摄自Twitter/@LEX18News)

美“传奇女主播”车祸不治亡 5车撞一团

怀利在影视界服务超过50年,留下许多辉煌成绩。(图/翻摄自Twitter)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