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以扩大空中和地面军事行动 哈马斯叫苦连连
www.wforum.com | 2023-10-27 12:48:36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色列首席军方发言人今天指出,以色列空中和地面部队正扩大在加萨走廊(Gaza Strip)军事行动。媒体报道,加萨走廊稍早遭猛烈轰击,导致这个被围困飞地的手机和网络断线。

综合路透社和法新社报道,以色列国防军(IDF)发言人哈加里(Daniel Hagari)在电视新闻发布会中指出:“过去几个小时,我们扩大对加萨攻击。”

他表示,以色列空军对隧道和其他基础设施进行大规模攻击。

哈加里指出:“除了过去几天的攻击外,地面部队今晚正扩大行动。”这番说法加深外界预测以色列对加萨地面入侵可能正在展开。

今天稍早,巴勒斯坦行动电信服务供应商Jawwal表示,在猛烈轰炸下,包括电信和网际网络服务都已断线。

巴勒斯坦红新月会(Palestinian Red Crescent Society)说,它与加萨办事处以及所有地面团队已完全失去联繫。

武装集团哈玛斯(Hamas)今天呼吁世界“立刻采取行动”制止以色列轰炸。

哈玛斯声明指出,“我们呼吁阿拉伯暨穆斯林国家以及国际社会承担责任,并立刻采取行动制止针对我们人民的罪行和一连串屠杀。”

以扩大空中和地面军事行动 哈马斯叫苦连连

以军猛轰加萨北部 哈玛斯:通讯和大部分网络切断

法新社拍摄的现场影片显示,以色列今晚对加萨走廊(Gaza Strip)北部发动猛烈轰炸,哈玛斯(Hamas)政府表示,加萨走廊通讯和大部分网络被切断。

以色列军方指出,“持续对加萨走廊发动攻击”,以对抗统治巴勒斯坦自治区的哈玛斯武装集团。

哈玛斯政府表示,以色列今天发动猛攻,切断加萨走廊“通讯和大部分网络连线”。

加萨走廊北部遭遇猛攻,哈玛斯政府媒体办公室指控以色列采取行动“从空中、地面和海上以血腥报复性打击进行屠杀”。

(0)
相关新闻
奇袭大捷:以军击毙哈马斯准将、生擒“方块刚刚,哈马斯确认“梅花A”遭以色列斩首
哈马斯3号人物被斩首 以发誓展开拉法行动以国老妇一句话 哈玛斯份子放下屠刀还一同
死亡人数破三万,谁来救救加沙老铁胡塞导弹击中货轮 造成3死4伤
加萨平民被开火112死 以国这样解释“地狱一中东小霸王发怒,要让俄国付出代价
仅一步之遥 以军准备动手阿拉伯兄弟也不傻…靠近加沙,突现“神秘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以哈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