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回应拜登质疑 加沙公布7000多名遇难者身份
www.wforum.com | 2023-10-26 22:06:05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路透社10月26日报道称,加沙卫生部门当日公布了212页的文件,称其中包含以色列轰炸这块飞地期间死亡的7000多名巴勒斯坦人的姓名和身份证号。

加沙卫生部门是在美国总统拜登和以色列军方质疑加沙(由哈马斯控制)当局公布的伤亡数字后采取上述举动的。

据路透社早前报道,美国总统拜登25日说,他对巴勒斯坦方面在哈马斯控制的加沙地带公布的死亡人数“没有信心”。

加沙卫生部门说,有6500多人在以色列的袭击中丧生。

他说:“他们对我说的是,到底有多少人死亡,我不认为巴勒斯坦人说的是真相。我相信有无辜的人死亡,但这是发动战争的代价。”

报道还说,巴勒斯坦人拒绝接受加沙死亡人数不准确的说法。 

在美国,美国伊斯兰关系委员会表示,对拜登有关加沙伤亡数字的言论“深感不安”,并要求他道歉。

(0)
相关新闻
奇袭大捷:以军击毙哈马斯准将、生擒“方块刚刚,哈马斯确认“梅花A”遭以色列斩首
哈马斯3号人物被斩首 以发誓展开拉法行动以国老妇一句话 哈玛斯份子放下屠刀还一同
死亡人数破三万,谁来救救加沙老铁胡塞导弹击中货轮 造成3死4伤
加萨平民被开火112死 以国这样解释“地狱一中东小霸王发怒,要让俄国付出代价
仅一步之遥 以军准备动手阿拉伯兄弟也不傻…靠近加沙,突现“神秘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以哈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