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内塔尼亚胡的儿子仍留在国外,以色列军人怒了
www.wforum.com | 2023-10-26 21:03:38  RFI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色列正在与哈马斯作战,参与打击哈马斯的以色列后备役军人对内塔尼亚胡总理的儿子仍然留在美国迈阿密表示不满。他本应加入保家卫国的士兵行列。

亚伊尔-内塔尼亚胡年初搬到了佛罗里达州。他32 岁,已经到了志愿加入以色列预备役军人的年龄。

据《泰晤士报》10 月 23 日发表的一篇文章报道,以色列总理的儿子亚伊尔-内塔尼亚胡引起了以色列军队中许多预备役军人的愤怒。

一名预备役军人说:“亚伊尔在迈阿密享受生活,而我却在前线”,还有一位批评说:“他抛弃了国家”。

数以万计的以色列人正准备对加沙发动地面进攻。几天前,特拉维夫号召动员 30 万名预备役军人,这在以色列是一个历史性的数字。

其中数以百计的人已经返回以色列,加入了士兵的行列。但有一个人的缺席在预备役军人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他就是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留在美国的长子。

亚伊尔-内塔尼亚胡年初搬到了佛罗里达州。32 岁的他已经到了志愿与同胞并肩作战的年龄,这将是在加沙地带的一次大规模行动,专家预测这次行动对双方都将是致命的。

驻扎在以色列北部的一名志愿兵对『泰晤士报』说:“亚伊尔在迈阿密海滩享受着他的生活,而我却在前线,”黎巴嫩真主党向以色列北部开火是家常便饭。"我们的兄弟、父亲和儿子都去了前线,但亚伊尔却还不在这里。这无助于增强人们对国家领导人的信心"。

2020 年 1 月 23 日,以色列特拉维夫,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左二)和儿子亚伊尔(左一)合影。

从国外归来的以色列人更是义愤填膺。“总理的儿子在哪里?他为什么不在以色列?”一位几天前才从美国返回的志愿者质问。他对媒体说,“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不可能留在那里,抛弃我的国家和人民......我们每个人现在都应该在这里,包括总理的儿子”。

亚伊尔曾在以色列国防军公共通信部队服义务兵役。在 脸书上引发争议后移居美国。这位以极右观点和在社交网络上发表刻薄评论闻名的年轻人,当他把数十万反对其父亲有争议的司法改革的示威者称之为 “恐怖分子 ”时,引起了公愤。他还指责美国资助了这些抗议活动。

不过,哈马斯攻击以色列后,他在自己的 Instagram 网页上表明了对支持战争受害者的非政府组织的支持,并表达了他对冲突开始以来受害者和成千上万流离失所的以色列人的悲痛之情。

然而,以色列预备役军人认为这一承诺还不够。另一名士兵在准备前往以色列南部前线时告诉《泰晤士报》:“我刚从美国飞回来,在那里我有工作、生活和家庭”。

(0)
相关新闻
奇袭大捷:以军击毙哈马斯准将、生擒“方块刚刚,哈马斯确认“梅花A”遭以色列斩首
哈马斯3号人物被斩首 以发誓展开拉法行动以国老妇一句话 哈玛斯份子放下屠刀还一同
死亡人数破三万,谁来救救加沙老铁胡塞导弹击中货轮 造成3死4伤
加萨平民被开火112死 以国这样解释“地狱一中东小霸王发怒,要让俄国付出代价
仅一步之遥 以军准备动手阿拉伯兄弟也不傻…靠近加沙,突现“神秘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以哈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