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经济拮据,只租不卖 全美房租下降最快的十大城市
www.wforum.com | 2023-10-26 18:45:22  华人生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降温了!

美国红火的租房市场终于出现了降温的迹象,10 月份的平均月租金有所下降。

租房平台Zumper的数据显示,美国一居室公寓的中位价为1505美元,比9月份下降了0.4%。

一套两居室公寓的月租金为1862美元,下降了0.2%。

虽然价格仍高于2022年的水平,但专家们表示,到了冬天,房租将彻底下降。

一些城市的房价已经出现了大幅下降。乔治亚州奥古斯塔的租金下降了15.2%,平均月租金为840美元。

紧随其后的是东北部的林肯市,租金下降了14.4%,达到每月770美元。

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加利福尼亚州弗雷斯诺市和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博罗市位居自2022年以来房价跌幅最大的前五名。

推动这一趋势的是那些在大流行病期间吸引了大量新居民涌入的地区,经济动荡也让很多美国人放弃了搬家。

Zumper 首席执行官 Anthemos Georgiades 告诉媒体:"租房者讨厌不确定性,许多人都在推迟搬家,直到他们对经济更有信心。

与此同时,许多市场都有新的房源推出,这对成本负担沉重的租房者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这增加了竞争,有助于压低房价。

Zumper 还指出,在经济不稳定时期,新组建的家庭往往会减少。取而代之的是,潜在的租房者会选择与父母和祖父母一起居住的多代同堂家庭。

报告指出,在迈阿密、凤凰城和奥斯汀等所谓的 "大流行病 "Zoomtown,租金下降最快,因此出现了 "阳光地带放缓 "的现象。

在研究的德克萨斯州七个城市中,有五个城市的租金成本逐月下降。

Georgiades说:"尤其是凤凰城,其房价将出现更大幅度的下跌。许多房地产投资者在大流行病爆发之初涌入该地区,现在正开始抛售这些出租房"。

对于那些在 2020 年和 2021 年房地产市场繁荣时期购房的房地产买家来说,租金下降是一个令人头疼的财务问题。

此前有专家警告说,美国正在成为一个'意外房东'的国家,意思是指飙升的抵押贷款利率让房主不愿放弃他们的廉价交易。

根据房地美公司(Freddie Mac)和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MBA)的最新数据,目前的利率已接近 8%。

但全美大多数房主都受益于多年来的最低利率,2020-2021年购房的人大多可以锁定 2% 到 3% 的利率。

一些人为了维持低利率,但又需要更多的空间,他们现在更愿意选择出租房屋,而不是出售。

房地产经纪人阿迪-克里格斯坦(Adie Kriegstein)是 Compass 纽约体验团队的创始人,她告诉媒体:"不确定性太多了,这让人们非常警惕。我的一个客户最近决定搬出纽约,所以他把自己在这里的公寓租了出去,自己花钱在其他地方租房。这肯定会成为一种趋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