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加拿大这里贵疯了:一箱矿泉水83刀!这怎么活
www.wforum.com | 2023-10-26 16:47:54  多伦多热推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如果你觉得多伦多的物价很高,那这个加拿大北部城市的物价绝对会让你失去所有购物的欲望。

近日,一位居民们分享了她看到的超市标签上的价格,这些东西可比多伦多Loblaws的10刀的黄油或Longo's的120刀火鸡更令人震惊。

加拿大北部地区的食品价格高昂是出了名的,即使是在最近通胀飙升之前,大家也看到过一些惊人的价格,比如一小盘蔬菜的价格高达70刀,芦笋每公斤 32.99刀。

周二,有人在推特上上传了Nunavut地区超市的最新照片,让我们这些生活在该国其他地方的人真切地感受到了这一问题的严重性。

照片中,一罐3.49升的橙汁售价26.99刀。相比之下,多伦多的Loblaws,一瓶稍小的2.6升橙汁售价为9.99刀,

一箱35瓶装水售价83.49刀,多伦多Loblaws24瓶同一品牌的瓶装水售价为4.99刀。

无籽青葡萄每公斤售价高达28.19刀,多伦多Loblaws每公斤售价仅为8.80刀。

人们似乎对奶酪的价格最有意见,其中一张图片显示,一大块Cracker Barrel 中型切达奶酪的价格为59.99刀。

网友们感叹这一价格“绝对是疯了“,并想知道该地区的人们是如何生存的。

一位网友说:“这些价格几乎是犯罪。我已经吃得很少了,但如果必须支付这些价格,我肯定会饿死。谁能负担得起?每个人都有政府补贴吗?工资是多少?我真的很感兴趣。”

还有网友表示:“我想知道,除非有大量补贴和政府援助,否则北部的人们是如何承受这些费用的。天气已经够恶劣了,如果还得每天与物价作斗争,我怀疑是否值得住在那里。”有网友甚至质疑这个标价真的是加元吗?“会不会有努币?”

你觉得这个价格怎么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