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无奈面对现实 340万加拿大人面临一个最新难题
www.wforum.com | 2023-10-26 10:19:15  FX168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房地产经纪公司Royal LePage表示,“最低利率”的日子已经结束,抵押贷款借款人将不得不适应新的现实。该公司于10月26日发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房主对即将到来的抵押贷款续签浪潮的焦虑加剧。该公司估计,在接下来的18个月里,将有340万加拿大人重新谈判他们的抵押贷款——几乎所有这些都是以更高的利率进行的。这项于9月8日至14日进行的民意调查发现,近四分之三的人担心迫在眉睫的交易。

人们正在考虑一系列财务变革,以管理预期的财务额外消耗,包括寻找新的贷方和延长摊销期。许多人还表示,他们正在考虑采取日常成本削减措施,以应对目前处于高位的贷款利率。

“虽然央行的关键贷款利率预计将在中期内下降,但我们回到低于1%的谷底利率的可能性非常低。续签后,固定利率抵押贷款持有人将面临一个新的现实 , 更高的月度付款,“Royal LePage Real Estate Services Ltd.首席运营官Karen Yolevski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

在人们正在权衡减轻抵押贷款负担的策略中,24%的人表示他们考虑延长抵押贷款的摊还期,23%的人表示他们正在考虑更换贷方以获得更好的利率,近20%的人表示他们已经考虑延长抵押贷款期限,17%的人表示他们已经考虑出售房屋并缩小规模。

Yolevski警告说,寻找新的贷方可能会适得其反,因为房主必须有资格进行压力测试。

加拿大人在抵押贷款方面持谨慎态度。例如,74%的房主拥有固定利率抵押贷款,而浮动利率为20%。此外,49%的抵押贷款期限为5年,39%的抵押贷款期限为25年。

尽管如此,这并不能保护他们免受更高的借贷成本的影响。“今天,许多加拿大人正面临比他们习惯的更高的抵押贷款续贷率,随着更多贷款到期,未来几年将继续如此,”Yolevski说。

浮动抵押贷款利率借款人首先经历了高利率的痛苦,42%的人表示他们“给家庭带来了重大的财务压力”。

无奈面对现实 340万加拿大人面临一个最新难题

一些房主说,随着加拿大央行努力冷却通货膨胀,利率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上升,他们的抵押贷款支付翻了一番或三倍。Royal LePage估计,接受调查的人中有20%拥有浮动利率抵押贷款。

在那些拥有浮动利率或混合抵押贷款的人中,64%的人表示,较高的利率导致他们的抵押贷款支付达到触发利率 - 当抵押贷款支付不再涵盖利息部分时,导致他们的每月付款增加。

为了应对这种预算衝击,持有浮动利率抵押贷款的人中,只有一半以上的人表示他们已经减少了外出和旅行,而将近一半(47%)的人表示他们的储蓄减少了。人们还削减了杂货,天然气和公用事业的基本支出,40%的人已经利用了储蓄。

Yolevski说,74%的固定抵押贷款利率房主“至少在短时间内受到保护,免受这些增长的影响。

加拿大央行于10月25日将隔夜利率维持在5%,继续其量化紧缩政策,同时认识到全球债券收益率也在抑制需求。

“全球经济正在放缓,预计增长将进一步放缓,因为过去政策利率的上升以及最近全球债券收益率的飙升对需求造成压力,”央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加拿大,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过去的加息正在抑制经济活动并缓解价格压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