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一个特别“代表团”来莫斯科 俄官媒放出消息
www.wforum.com | 2023-10-26 09:16:02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官媒环球网报道:据俄新社26日报道,一名消息人士称,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政治局成员穆萨·阿布·马尔祖克率团正在莫斯科进行访问。

此前报道

俄副外长透露阿巴斯将"很快"访俄 确切日期将适时公布

据环球网援引俄新社报道,俄罗斯总统中东和非洲国家事务特别代表、外交部副部长博格丹诺夫10月26日说,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很快将访俄,他会在此行期间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则于26日表示,克里姆林宫将适时公布阿巴斯访问俄罗斯并与普京会晤的具体日期。

据悉,此次访问在巴以冲突升级前就已确认。巴勒斯坦驻俄罗斯大使阿卜杜勒·哈菲兹·诺法勒此前于9月22日宣布,俄罗斯和巴勒斯坦正在为阿巴斯访问莫斯科做准备,随后于10月9日再次确认这一消息,但一直没有给出阿巴斯访俄的具体时间。

诺法勒日前还向外界透露,普京曾提议阿巴斯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俄方调解下举行会晤,这一建议得到了阿巴斯的同意,但遭到内塔尼亚胡拒绝。

一个特别“代表团”来莫斯科 俄官媒放出消息

穆萨·阿布·马尔祖克 资料图 图自俄新社

此外,巴勒斯坦外长马立基9月底也曾谈到阿巴斯访俄一事。当时马立基还表示,他本人打算前往莫斯科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举行会谈。

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此前曾于10月16日表示,普京正在“密切关注巴以冲突前所未有的升级”,“与这场冲突有关的所有问题都是总统关注的重点”,并称普京与巴勒斯坦、以色列、埃及、伊朗、叙利亚、土耳其、伊拉克领导人就巴以冲突问题进行了探讨,表达了俄方立场并听取其他国家领导人的意见。

(0)
相关新闻
奇袭大捷:以军击毙哈马斯准将、生擒“方块刚刚,哈马斯确认“梅花A”遭以色列斩首
哈马斯3号人物被斩首 以发誓展开拉法行动以国老妇一句话 哈玛斯份子放下屠刀还一同
死亡人数破三万,谁来救救加沙老铁胡塞导弹击中货轮 造成3死4伤
加萨平民被开火112死 以国这样解释“地狱一中东小霸王发怒,要让俄国付出代价
仅一步之遥 以军准备动手阿拉伯兄弟也不傻…靠近加沙,突现“神秘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以哈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