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张庭案被撤销 林瑞阳:太开心,将找回失去的一切
www.wforum.com | 2023-10-25 22:58:38  萌神木木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知名女星张庭跟其老公林瑞阳的传销案迎来了新进展。

据悉,张庭达尔威一案已经被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法院撤销,同时解除查封被申请人共计96套房产,并解除冻结被申请人名下多笔银行存款,银行账户也全部解封。 

据《法治日报·法治周末》报道,经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法院审查认为,《国家工商总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查处网络传销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应在立案前或立案同时逐级报备至省级工商、市场监管部门。

现该报备已撤销,本院对本案涉嫌网络传销资产继续实施保全措施的条件已不具备。

看到这里,估计网友也有些懵圈了,来看看具体报道。

专业人士也谈到了案子被撤销的一些可能性原因。

这就意味着,张庭跟林瑞阳的微商传销案子正式结束,而且没有被起诉成功并处罚,网友很快围观吃瓜,直言这对明星夫妻怕是又要回来了。





随后,林瑞阳本人发视频回应此事,表示案子终于结束了,是非常正面的结果,林瑞阳脸上洋溢着笑容,看得出来对这个结果十分满意和高兴。

他说这两年很多人用放大镜在看他们,质问网友:“你们有没有想过,我们的产品一点问题都没有,所以产品才是真正的王道。”还称这两年大家都很委屈,自己很抱歉,看到现在这个结果他很开心。

随后,林瑞阳宣布品牌回归,将很快要有非常多的活动,要在全球找回他们失去的代理商,希望流失掉的客户能重新相信他们,还称“TST是最好的”。

回顾整个被调查的过程,也是充满了起伏。

2021年12月,张庭林瑞阳的“TST庭秘密”运营主体达尔威公司涉嫌利用网络从事传销活动被调查,当时“达尔威”公司回应称将积极配合调查。


紧接着各大媒体发文点评,《人民日报》用“剜掉网络传销毒瘤”,直言法治社会,容不下违法钻营的“秘密”;法律之伞,只保护守法本分的经营。最后强调“重拳出击不能停,深挖细查见成效”,当时在许多人看来,基本坐实了传销的性质。

时间来到2022年4月,相关部门回应记者时提到他们从2013年开始就涉嫌传销,涉案人员多金额巨大,已经进入了财务审计阶段。

接着有媒体获悉,提到原来早在7个多月前,张庭公司就遭到了行政处罚,不少人因此认为张庭这次很难脱身。



而调查将近一年多两年的时间,现在结果出炉了——撤销起诉解封。不少网友看到这个结果都十分意外,直言一个微商居然赚了这么多钱,为明星们吸金力震惊。



另外也有网友认为,张庭公司一向出手大方,高薪聘请都是专业人士,有这个结果也不难理解。

其实关于张庭微商的争议一直没有停过,几年前媒体也进行过相关曝光,但张庭还是照样红红火火地带货卖产品赚钱。

后来宣布被调查,不少人认为张庭跟林瑞阳这次要栽了,还扒出了不少明星给站台宣传的事,波及了徐峥跟陶虹等明星。



而现在看张庭跟林瑞阳解封,那就说明他们已经没事,那很快回归就不意外了。就是不知道大众还会不会买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