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卖压不止 那斯达克100期指跌幅扩大至1%
www.wforum.com | 2023-10-25 22:24:26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股期货指数在26日亚洲交易时段依然下跌,延续美股25日大盘的跌势,反映投资人对Google母公司 Alphabet和脸书母公司Meta Platforms财报感到失望。

在美东时间25日晚间近11时左右,那斯达克100期货指数重挫1.1%,史坦普500指数期货下跌0.65%。

这两大指数25日均重挫,那斯达克100指数收盘跌逾2%,是今年来最大跌幅,也逼近技术回档修正水准。

Alphabet股价25日重挫9.5%,市值一口气蒸发1666.4亿美元,规模几乎等同于Nike的市值,也写下逾三年来最遭单日表现。Alphabet稍早公布的云端事业获利不如市场预期。

今年来,由AI带动的涨势将科技股估值推升至高昂水准,因此一旦企业财报和展望有任何“杂音”,股票就容易受伤。

美国公债殖利率升至接近5%,也让投资人考虑出脱股票投资部位。

摩根大通形容25日是“避险交易日”,美债殖利率上扬、美元走升、地缘政治紧张情势带动油价大涨,都促成了利空因素发威。

TMT交易员Ron Adler在报告中表示:“空方继续发威,虽然我们见到一些空头部位在这个水准获利了结,但财报季提供了交易人士施压的新藉口。交易人士继续降低投资组合的尾部风险。”

卖压不止  那斯达克100期指跌幅扩大至1%

纽约证交所交易员。(路透)

除了Alphabet外,Meta在25日盘后公布财报时,警告总体经济环境不确定性可能会影响广告业务,再加上大量支出于虚拟实境与AI领域,Meta的股价在盘后走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