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河南一老人被卷入旋耕机后死亡 驾驶已被控制
www.wforum.com | 2023-10-25 22:22:33  新京报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0月23日,有网友发视频称,河南周口郸城县巴集乡魏冢村一老人在地里捡拾花生,意外被卷入旋耕机后死亡。

24日,记者从官方渠道获悉,涉事旋耕机驾驶人已被警方控制。

目前郸城县政府、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正在进行事件调查和善后处置工作。

目击者表示,事发时间是23日早上7点多,老太太出事后,她的老伴一直趴在旁边哭。

一位村民告诉记者,遇难老人是去捡花生的,事发时她刚从田边草丛里“方便”完出来,就被旋耕机碰到发生意外。

涉事车辆是一台旋耕机,是乡里派下来犁地用的,驾驶员来自外村。完地后,村民就会种麦子。

犁地过程中,会旋出不少地里残余的花生,通常是允许捡拾的。每到这个季节,“地里人多,车也多。”

另一位村民介绍,遇难老人今年70多岁,平时和老伴在家。今年年初,老人的小儿子因意外去世。

一名知情人表示,遇难的老人思念小儿子,家里就劝她跟着其他老人一起散心,别人都在捡花生,遇难老人闲着没事也去捡。

记者从郸城县农业农村局获悉,涉事农机设备确是一台旋耕机,是县农业农村局统一招标实施的助农项目。对村民反映涉事司机无农机设备操作执照一事,相关部门正在调查核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