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22死枪手身份曝光系枪械教练 拜登已知悉情况
www.wforum.com | 2023-10-25 21:06:59  TVBS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缅因州第二大城路易斯顿(Lewiston)于当地时间周三(25日)晚间爆发多起枪击事件,综合《CNN》、《美联社》、《NBC NEWS》报道,有多名执法部门的消息人士透露,枪击案已造成至少22人死亡,还有至少50至60人在枪击中受伤。

安德罗斯科金县治安官办公室表示,嫌犯仍在逃亡中,也在脸书公布嫌犯长相,监视器捕捉到一名男子手持枪枝。

报道指出,嫌犯可能在路易斯顿的一家酒吧“Schengees Bar and Grille”和保龄球馆“Sparetime Recreation”开枪,这2个地点相距约6.4公里远。

据《ABC News》称,警方已经掌握了嫌犯的身分,此人名叫罗伯特·卡德(Robert Card),40岁、有服过兵役,而且是一名枪械教练。

他曾在今年放话恐吓要在国民警卫队设施中开枪,然后他被送到一家心理健康机构住了两周。

有消息指出,当局已追踪到嫌犯的车辆位于缅因州里斯本(Lisbon)。

“Schengees Bar and Grille”酒吧老板斯莫尔(Melinda Small)指出,当时一位顾客通知她,说附近的保龄球馆发生了枪击事件,酒吧员工立即锁门、并要求顾客和员工等人远离大门。

后来警察赶抵现场,并护送所有人离开大楼。

根据警方公布的照片,该名嫌犯被监视器拍到的当下,手中拿著一把突击步枪,正在进入某处场所。

一位在路易斯顿附近建筑物被疏散的妇女表示,她被告知要离开大楼,接著看到“警察拿著枪到处奔跑”。

22死枪手身份曝光系枪械教练 拜登已知悉情况

當局公布在逃槍手持槍的監視器畫面。(圖/翻攝自Androscoggin County Sheriff’s Office臉書)

白宫官员称,总统拜登(Joe Biden)已经获悉枪击事件的最新情况。拜登目前正在与访美的澳洲总理艾班尼斯一起出席国宴。

警方要求民众远离道路,好让救援人员能顺利抵达医院,并呼吁所有店家在调查期间先将店面关闭,并要求民众待在家中不要出门、锁好门窗。

嫌疑人手中舉著一把步槍。(圖/翻攝自Androscoggin County Sheriff’s Office臉書)

警方公布嫌疑人照片。(圖/翻攝自Androscoggin County Sheriff’s Office臉書)

22死枪手身份曝光系枪械教练 拜登已知悉情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