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这5大汽车品牌保养修理最便宜 第一名是“它”
www.wforum.com | 2023-10-07 12:14:34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专业汽车评鑑“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的资料,新车平均交易价格约为4万8808元,对普通购车族来说是一笔不小的预算,因此选择一辆维修时不致陷入“钱坑”的车甚为重要;理财网站GOBankingRates选出10年保养费用最低的厂牌中,以下几款表现出色。

丰田(Toyota)

让每位汽车专家都一致称讚的品牌就是丰田,机械工程师阿塔(Talha Atta)说,丰田是保养和维修费用最便宜的汽车,需要维修和更换零件时,供应不成问题,因为它的零件使用广泛,也较其他厂牌便宜。

生产特殊车头灯的Carifex公司的薛克(Azzam Sheikh)也说,丰田的机件设计和生产方式著重简便和易于维修,降低了人力成本。

售车网站CarEdge将丰田列为最便宜的汽车品牌,其10年保养费仅5996元,比排名第二的品牌低了近2000元。

日产(Nissan)

阿塔说,除了丰田外,日产也是保养和维修费最便宜的汽车,且零件在全球分布广泛,需要维修时,零件替换不成问题。

CarEdge调查显示,日产则以10年保养费8088元跻身前五。

本田(Honda)

在共同创办无碳通勤的Eco Motion Central前,史密斯(David Smith)曾做过20年机械工程师,他说,本田以其可靠和实惠而闻名,它的零件易于采购。根据CarEdge的数据,本田是排名第三的低保养费汽车品牌,10年平均花费为7827元。

马自达(Mazda)

马自达与丰田、本田并称为三家值得信赖的汽车业巨头。根据CarEdge的数据,马自达10年平均保养费用为8035元,名列第四。平均来说,马自达车主在购车七年后,每年仅需花1000元保养费;在前10年中,需要大修的机率仅18%。

三菱(Mitsubishi)

在10年保养费上,只有丰田略低于它,三菱汽车的10年平均保养费用仅7787元;虽然比丰田高出近2000元,但三菱与本田一样,是仅有的三个10年保养费用低于8000元的汽车品牌。

这5大汽车品牌保养修理最便宜 第一名是“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李克强故居外最新挂上了这篇文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