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又添一座“鬼城” 房价2万暴跌到4千 晚上很可怕
www.wforum.com | 2023-10-07 08:15:35  柳公权书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些年来,各个城市的高楼大厦,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大有“三日不见,即当刮目相看”的趋势。

但各种高楼大厦的拔地而起,代表着房产总量,呈“井喷式”形式剧增出现。但房子的购买力是一定的,大量的空置房拥入市场,导致供大于求。

一些炒房者“应运而生”,想要捞一波房产红利。就在这种情况下,“鬼城”现象,悄悄来到!

“鬼城”又添一座!房价2万暴跌到4千!

鬼城,从2013年,在内地拉开序幕!

鬼城,听起来挺可怕的,原本是指资源枯竭并被废弃的城市,这样的情况,一般只有在电视、电影里才会有。

但为了加速推进城市发展,高楼大厦一下子占据了很多城市的“新区”,但房子太多了,有的卖不掉,有的有人买了,但却没有人住,空置太高,被人称为“鬼城” 。

从2013年开始,内地“鬼城“现象蔓延,除了此前广泛报道的昆明、营口等城市,江苏常州、河南鹤壁和湖北十堰,也开始出现鬼城的魅影。 

又添一座“鬼城” 房价2万暴跌到4千 晚上很可怕

而这次,又添了一座!

房价从2万到4千,让人惋惜的“廊坊”

这个城市,就是河北省的廊坊市!

2000年开始,廊坊的房地产行业进入高速发展时代。由于拿地价格低以及优惠政策,很多房产开发商入住廊坊,打造了一批又一批高楼大厦以及高端住宅。

同时由于京津一体化等重大政策,廊坊也站在了风口浪尖,房价一再发展,在2016年房价的发展达到了制高点——当时廊坊市的平均新住宅销售价格达到了2.1万元!

这样的价格,最受苦的,是当地的老百姓。

很多当地人已经买不起房子。

但是一些有钱的外地人开始涌入廊坊,购买一套甚至多套房子,可以说廊坊一时间成了炒房者的聚集地。

也正是因为如此,很快廊坊的暴跌开始了!

又添一座“鬼城” 房价2万暴跌到4千 晚上很可怕

  从暴涨到暴跌,买房者很多“欲哭无泪”

任何地方房价上涨不可能是一直上涨的,而廊坊在2017年房价出现明显的下滑!

到2020年,房价更是出现断崖式下降!很多买房子外地炒房客,虽然热衷买房子,但都不是为了住,而是为了投资。

他们买房子,很多采取的是“快投快收”的方法,也就是说买一套房子,投资之后能看到房价的上涨之后,迅速抛售掉,从而赚钱。

他们心里想——

城市的发展越来越好,廊坊的经济再上一个台阶,城市发展越来越大,甚至可随着京津一体化,让廊坊成为一个知名大城市,那么买的房子就升值更厉害了!

谁曾想到,他们的如意算盘没有打成——城市没有像他们想的那么发展,而房价也没有他们想象的一路飙升,这个时候却发现房子已经难以出售了,卖不上价钱,房子只能砸在手里。

尤其是一些当地年轻人,为了结婚,因为“刚需而买房子的人,本以为有了个安心的小窝,——住进去之后说:这些房子,晚上开灯才可怕!

又添一座“鬼城” 房价2万暴跌到4千 晚上很可怕

住户小孟是本地人,小孟说:由于外地炒房客的增多,房价一再飙升,当初买房子只能买到很远的新区。但入住之后才发现这里实在是太可怕了。白天的时候还好,毕竟感觉新区环境不错,也干净,人少,舒适性很好,到了晚上开了灯之后发现小区没有几家住户,整个小区黑洞洞的看起来非常可怕。

小孟说,现在房子降价了,一家人都很后悔,也没有办法。

写在最后: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对于炒房者来说,最多是亏钱。但对普通买房人来说,肯定是炒房之下的受害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