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女子对德国游客喊“他X的滚出我们国家”被开除
www.wforum.com | 2023-10-06 17:22:20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网络论坛近日疯传一支影片,可见到有名女子对著一群德国游客咆哮“他X的滚出我们国家”。NBC新闻报道,该名女子已经遭到任职的公司开除。

根据新闻,Reddit网络论坛的一位用户3日上传了这支影片,标题更打上了“精神错乱的白人大妈(Unhinged Karen)”。根据该用户说明,这起事件发生在1日,地点则是开往纽约市的新泽西州运输局(NJ Transit)列车上。

报道指出,当事人经媒体指认是30岁的皮尼克斯(Brianna Pinnix),她的发飙对象则是四名男子的其中一人,可以听见他在讲德语。皮尼克斯似乎是被男子讲话给惹恼了,不停追问对方在说些什麽,但该男子一直平静地坐著,直到皮尼克斯几乎接近到对著他的脸在咆哮时,才从座位上站起身来。

不过,这一位德国男子讲了几句话之后,又重新回到座位上。皮尼克斯的男伴则试图让她坐下,同时再三解释对方并不是在跟她讲话,但皮尼克斯还是不依不饶,随后更喊出了“他X的移民”。皮尼克斯的男伴则立刻警告她不可以这样讲,并提醒“我是移民,你知道我也是移民,你知道的,对吧?这样不对”。

就在皮尼克斯与男伴在交谈时,其他乘客也试图帮忙让她冷静下来,但皮尼克斯接著又想朝那群德国游客走过去,她的男伴则出手阻挡,接著就可听见她高喊“你们他X的滚出我们国家怎麽样?”

女子对德国游客喊“他X的滚出我们国家”被开除

美国网路论坛近日疯传一支影片,可见到30岁女子皮尼克斯对著一群德国游客咆哮“他X的滚出我们国家”。NBC新闻报导,皮尼克斯已经遭到任职德Capital Rx公司开除。照片翻摄:Reddit

发布影片的Reddit用户表示,遭皮尼克斯当成目标的德国人在录影停止后不久转往其他车厢。皮尼克斯的LinkedIn页面现已删除,但NBC新闻在此之前已看到她自称是纽约市Capital Rx製药公司的高级人才招募专家。

Capital Rx公司5日表示,该公司在看到影片后,已经将皮尼克斯解雇。声明指出,“我们公司对引起偏见或歧视性行为采取零容忍政策,对情况进行审查后,我们立即采取行动,解雇了涉案的员工”,并指已成前员工的皮尼克斯行为跟言论都不太代表Capital Rx,并向受到伤害的人表达最诚挚的歉意。

影片来源:youtube/MIRROR NOW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