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防客人赖着不走?Costco悄悄做这改变
www.wforum.com | 2023-10-06 16:54:5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连锁大卖场好市多(Costco)位于外国分店的会员表示,部分好市多的美食广场已移除原本供消费者用餐坐的椅子,改以高桌子取代,让购物后的会员用餐相当不便。美国国内也有分店开始加高脚桌,但未移除座位。对此,部分会员对于这种调整感到困扰,但也有会员讚许这项作法。

一般外界谈到好市多美食广场时,通常不外乎是颇受好评的人气商品,或是最新菜单内容更换的公告,即使消费者大多听到对美食广场讚不绝口,但有时也不乏批评声音,其中例子之一就是好市多在部分地点针对美食广场的座位进行调整,引发许多会员的不满。

一位韩国的Reddit用户表示,当地的好市多取消了美食广场的座椅安排,改以只能站立的桌子取代,造成身高不到4呎以上的儿童或行动不便的人根本无法舒适用餐。甚至有人发现,一些家庭开始坐在地板上,但很快遭到一位经理制止。

另一名在美国的Reddit用户则附和说,“在我们蒙大拿的好市多美食广场,也增加了一些高脚桌,但没有收走可以坐的椅子。”

一位Reddit用户也指出,在日本好市多的问题就是大批妇女整天待在好市多不断回充饮料,把好市多当成先生在外工作时,姊妹掏的聚会场所。

不过,其他的Reddit用户对于这项座椅调整给予肯定,并表示过去不会去美食广场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因为没有可坐的位置以及已经用完餐仍閒坐的顾客太多。在这种情况下,减少座位显然可带动顾客更有效率移动,让其他顾客有机会使用这个设备。

目前美国国内好市多仍是原本的座椅规划,即使在原本座位以外,虽然偶尔增加一些高脚桌,但距离整体大幅改变仍有一段时间。

防客人赖著不走?Costco悄悄做这改变

好市多的美食广场物美价廉,深受消费者喜爱。(Getty Images)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