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父母房产都给哥哥,弟弟拒探亲爸爸过世没上香
www.wforum.com | 2023-10-05 18:59:11  周刊王CTWANT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大陆安徽的一对老人因为偏心,把家产共两套房子全都留给了大儿子,导致小儿子气的直接和家里断绝关系。

事后两老身体状况变差,想请小儿子帮忙,不料在被拒绝之后哥哥将影片怒po上网。

当初父母给了哥哥一套用积蓄买的房子,当作婚房使用,而另外一间是父母公司分的房,弟弟以为自己婚后也会有间房子,没想到父母表示拒绝并表示:“把你养大就已经尽到责任了,房子是父母的,想给谁就给谁,我们有处置的权利。”

因此,小儿子当场与父母断绝关系。

多年以后老人身体健康状况下降,想让小儿子回家照顾,没料到弟弟拒绝了父母的要求,说出无法接受这种不公平对待,最后直到父亲去世弟弟都没有露面。

如今,母亲身体也开始不好,心心念念都是多年未见的小儿子,因此哥哥特地造访弟弟家,希望对方能回家一起照顾母亲。

影片中,可以看到哥哥上门找弟弟并说:“你是不是母亲怀胎10月生的?没有父母对你的抚养,你能长这么大?做人不能忘本,你回家照顾几天也行,不能不管不问吧。”

还说到,就算对父母有什么意见,也要尽自己的孝道。

而弟弟不仅不让哥哥进家门,也只是在门口冷冷的回覆,谁拿财产谁就帮他们养老,“我是不可能承担这个责任的”,甚至直言“那样的父母,我高攀不起”。

父母房产都给哥哥,弟弟拒探亲爸爸过世没上香

哥哥上门找弟弟争论。(图/翻摄自搜狐)

哥哥一气之下将两人协商的影片PO在网络上,很快就登上微博热搜,不少网友也在下面纷纷讨论。

不过,多数网友都支持弟弟的做法,直言父母偏心就怨不得人,“不去,就不去,就不去老人做的事噁心人”、“是不去,父母应想到这结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当一个人熬到没有电话、没有聚会、没有社交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