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惊曝:拜登参选后“接收2封中国资金电汇”
www.wforum.com | 2023-09-27 08:29:19  FX168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众议院监督和问责委员会周三(9月27日)曝光,美国总统拜登在2019年宣布参选的几个月后,接收到2封中国资金电汇,金额分别为25万美元和1万美元。推文中表示,已证实电汇的受益人地址是拜登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的住家。

推文中写道:“中国电汇将拜登的家列为受益人地址,委员会掌握的信息显示,拜登收到的两封电汇中,包括来自BHR基金首席执行官Jonathan Li的电汇。”

美国众议院监督和问责委员会的推文内容继续强调:“更令人担忧的是,两笔电汇的受益人地址是拜登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的家。支付这些款项几周后,亨特的律师乔治·梅西雷斯(George Mesires)表示,亨特仅作为董事会成员在BHR任职,据称这是一个无薪职位。”

据此前福克斯新闻(Fox News)记者获得的拜登儿子亨特(Hunter Biden)及其商业伙伴之间的电子邮件记录,意外发现拜登在2017年为与亨特有商业关系的一位中国高管儿子写了一封大学推荐信。

根据他们公布的邮件记录截图,由亨特投资的BHR基金首席执行官Jonathan Li在2017年2017年1月3日发给亨特及其商业伙伴德文·阿彻(Devon Archer)和吉姆·布尔格(Jim Bulger)的电子邮件中写道:“请查看附件中我儿子Chris Li的简历,他今年正在申请以下大学,布朗大学、康奈尔大学和纽约大学。请给出关于他大学申请的建议,非常感谢,新年快乐。”

这封邮件发出几周后的2017年2月18日,曾担任亨特商业公司Rosemont Seneca总裁Eric Schwerin回复邮件说,亨特已经让他的父亲,也就是拜登帮Jonathan Li的儿子撰写提供给布朗大学的推荐信。他通过邮件发了一份复制文件,原件已经通过FedEx寄给布朗大学的校长Christina Paxson。

在美国众议院监督和问责委员会列出的时间线上指出,2009-2017年期间,拜登在担任副总统期间以及后来向亨特付款之前,有证据表明拜登与Jonathan Li建立熟悉的关系。作为拜登的商业伙伴,阿彻描述了拜登如何在中国北京与Jonathan Li喝咖啡、通电话、为孩子写大学推荐信。

这几年来,在市场上引起争议的主要有两个话题,一是拜登推荐信写作涉及的诚信问题,二是拜登和亨特不可划分的商业关系。

评论:拜登举步维艰的第一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