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别人恐惧我贪婪!听听股神怎么说
www.wforum.com | 2023-09-26 23:50:04  FX168财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表示,苹果公司是其领导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旗下任何企业都好。中美科技禁令冲击供应链的背景下,他认为,苹果通过无与伦比的品牌忠诚度,消费者愿意为一部iPhone手机放弃第二辆车。

  对于巴菲特来说,苹果不仅仅是另一家企业。在5月份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上,巴菲特强调,“苹果拥有比我们任何企业都更好的业务”。他澄清说,尽管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对苹果公司的投资相当大,但仍然没有超过对铁路的投资。他认为铁路是一门好生意,但与苹果公司无法相提并论。

  巴菲特认为,苹果在消费者生活中的独特地位是理解其投资的关键。他提到了苹果公司令人难以置信的忠诚度,并指出许多人可能会花费35000美元购买第二辆车,但会选择保留他们的iPhone。巴菲特表示,“如果他们不得不放弃第二辆车或iPhone,他们也会放弃第二辆车。”

  据雅虎财经(Yahoo Finance)报道称,iPhone已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提供从通信、娱乐到健康监测和金融交易等一系列功能。这种实用性有力地证明了该品牌的实力和产品的固有实用性,增强了巴菲特对公司的信心。

  除了创造有影响力的产品外,苹果还培养了几乎无与伦比的品牌忠诚度。巴菲特承认这一点,并表示苹果市场份额的每一次增长都会大幅增加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收益。巴菲特表示,苹果市场份额的每一次增长都相当于“我们的收入增加1亿美元”。

       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展望,苹果iPhone 15系列今年下半年的出货量将达到8000万部。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iPhone 14系列因为富士康郑州厂停工事件影响销量仅有7600万部。

别人恐惧我贪婪!听听股神怎么说

  展望后市,美国传奇投资者、基本面指数投资策略的创始者罗伯特·阿诺特(Rob Arnott)警告称,投资者应该抛售成长型股票,转向价值型股票,因通胀回升将使成长型股票成为糟糕的选择。他表示:“这种通胀暴跌的幻觉帮助推动了成长股相对于价值股的飙升,现在我们正在经历相反的情况。此外,人们开始问,人工智能的奇迹真的像人们普遍认为的那样神奇吗?市场是由叙事驱动的,而这种叙事开始受到一些质疑。”

  阿诺特说,到年底,通胀率将再次加速至4.5%-5%。面对这些不利因素,价值股将胜出,因其“异常便宜”的估值水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当一个人熬到没有电话、没有聚会、没有社交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