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砍上千员工自己加薪 机师火大要董事长下台
www.wforum.com | 2023-09-26 21:35:42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澳洲航空公司(Qantas)一群机师9月26日呼吁董事长戈德尔(Richard Goyder)辞职,因为他带领的董事会做出“糟糕决定”,对公司的士气和声誉造成打击。

  在此之前,时任执行长乔伊斯(Alan Joyce)已于9月5日提前退休,当时澳航正焦头烂额处理各项问题,包括票价高涨遭抱怨、大规模裁减地勤人员,以及被指控在航班已取消情况下仍售出数千张机票。

  法新社报道,如今澳航董座也被要求下台,澳洲暨国际驾驶员协会(Australian and International Pilots Association)主席、机长卢卡斯(Tony Lucas)在声明中指出:“戈德尔经历澳航史上最具破坏性的时期之一,包括非法解僱1700名员工、遭控非法销售已取消航班的机位,以及在COVID-19疫情后恢复营运却又管理不善。”

  声明说:“澳航机师们的士气从未如此低落过。我们对戈德尔和董事会完全失去信心。”

  代表澳航机师的澳洲暨国际驾驶员协会抱怨,董事会做出“一连串糟糕的决定”,并说这是澳航42年历史上首次有董事长被要求辞职。

  “尽管澳航声誉在他任内尽毁,戈德尔上周仍接受近10万澳元的加薪,他的薪资因此高达75万澳元,而员工却可能要接受薪水冻涨两年。这项决定令人恼火,对反对的声音充耳不闻。”

砍上千员工自己加薪  机师火大要董事长下台

  澳航昨天已承诺,将在2024年6月30日为止的财政年度额外投资8000万澳元,以缓解乘客的不满,包括增加可用里程数兑换的机位数量,以及“营运问题出现时”能提供大力支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当一个人熬到没有电话、没有聚会、没有社交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