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果粉换iPad稍等?传改版mini7年底登场
www.wforum.com | 2023-09-26 15:42:02  自由3C科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拥8.9吋萤幕、搭A15芯片的苹果 iPad mini 6,上市至今已有长达近2年,近日再度传出今年年底前,有望迎来第七代的后继接班机款。

  据 DigiTimes 报道指出,由于苹果iPad 平板系列于全球的出货量,于今年第一季、第二季接连两个季度都呈现衰退的态势,为提振iPad 于全球的市佔率,预测推估苹果很有可能在第四季度推出新一代小尺寸平板的iPad mini 7,抢攻年底圣诞购物黄金档期的商机,藉此巩固于全球平板市场市佔领先的优势地位。

  对此,MacRumors 分析认为,倘若该预测传闻属实,或可期待新款iPad mini 7 问世带来的亮点,主要将以升级A系列芯片为诉求,除提升运算效能之外,在相机前置镜头与后置镜头也可能获得进一步的提升。

      至于升级搭载的芯片会是哪一款?报导并未给出具体的资讯。作为参考,今年新上市的iPhone 15 系列,标准版机型搭载A16芯片、高阶旗舰Pro机型则配置A17 Pro 芯片。依此推测配置升级的芯片选项包括:A16、A17 Pro 或是A17,都将可能会是候选之一。

  新款iPad mini 7 到底有没有可能于2023年登场?综合截至目前的市场传闻与分析师看法,呈现两极化。

果粉换iPad稍等?传改版mini 7年底登场

      先前彭博社知名记者Mark Gurman 曾透露,不排除“规格微幅”小改版升级的新款iPad mini机型于今年上市的可能性,抱持观望的态度。不过,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给出的预测说法则是持相反立场,他认为苹果最快推出新一代iPad mini 7 的时间点,最有可能的时间点将是落在明年2024第一季。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