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对抗中共渗透 佛州无预警“出手”
www.wforum.com | 2023-09-26 10:09:49  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德桑蒂斯近期宣布,取消该州 4 所私立学校获得佛州择校奖学金的资格,因为这 4 所学校与中国有关联。

美国佛州州长办公室发佈的一份新闻稿宣称,塞吉蒙特学校、帕克豪斯学校、帕克梅特兰学校及另一所学校,都被发现与中国有关联。德桑蒂斯表示,他不会允许佛罗里达州纳税人的钱,去到和与美国对手有关联的学校。

对此塞吉蒙特学校校长梅勒西亚·尼尔森指出,在佛州政府做出该决定之前,学校完全没有被告知此事,学校将与受奖学金停发影响的家庭合作,以确保他们能继续接受教育。

尼尔森称,塞吉蒙特学校被认为是最好的私立学校之一,拥有出色的教育成果记录,这也是为何家长会选择该校。

尼尔森强调,学校都是在当地开办,遵守当地、州和联邦法律,未与任何政府或政党有任何联繫,学校课程经过认证,遵守规范且治学严谨。

事实上这并非德桑蒂斯首次采取针对中国的行动,他 7 月 31 日发表经济政策演讲时,就宣称如果当选,将终止中国贸易最惠国待遇和阻止美国公司与中国共用关键技术。

对抗中共渗透 佛州无预警“出手”

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近期宣布,取消该州 4 所私立学校获得佛州择校奖学金的资格,因为这 4 所学校与中国有关联。   图:翻摄自维基百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