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麻烦迹象”出现 美国恐面临麻烦?
www.wforum.com | 2023-09-04 23:45:36  FX168财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前方恐面临麻烦?

“麻烦迹象”出现   美国恐面临麻烦?

  次贷消费者正在拖欠信用卡账单。根据VantageScore的最新数据,从Z世代和千禧一代到X世代和婴儿潮一代,自2020年1月以来,四代借款人的信用卡拖欠率一直呈上升趋势,并在8月份达到新高。

  VantageScore的数据显示,在这四个群体中,VantageScore评分在300至600之间的借款人在2023年7月的拖欠率为8.9%(30至59天),高于一年前的7.49%。2023年7月,优质信用评分(在661到780之间)的信用卡借款人的拖欠率为0.1%,与前一年基本一致。

  单独的数据支持VantageScore的结论。美联储的数据显示,小型银行的信用卡拖欠率在2023年第二季达到创纪录的7.51%,高于去年同期的6.01%。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前100家银行第二季度的拖欠率较低,为2.63%,而去年同期为1.71%。

  美联储关注的是借款人逾期30天或以上的违约情况。它将大型银行定义为资产在3亿美元或以上的银行,而小型银行是指最大的100家商业银行之外的银行。美联储的数据显示,去年超过80%的美国消费者拥有信用卡,其中近一半(48%)的消费者有信用卡余额。

  位于新泽西州霍博肯的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商学院金融学助理教授Balbinder Singh Gill说:“我们看到信用卡拖欠率大幅上升。在美国,我们似乎只有在出现危机时才会解决问题。我非常担心拖欠贷款的问题,尤其是这些问题正在影响低收入家庭。”

  尽管一些评论人士认为,这反映了中低收入家庭的信用状况,但美国独立社区银行家协会(Independent Community Bankers of America)负责运营的高级副总裁兼高级监管顾问Lance Noggle说,美联储的这些数据并没有详细到足以说明为什么小型银行的信用卡拖欠率越来越高。

  Gill说,信用卡的平均年利率为24%,落后可能会使这些低收入工人破产。“目前的情况非常危险,尤其是对低收入工人来说。”更糟糕的是,根据LendingTree的数据,如果消费者拖欠还款,他们最终可能每月要支付高达35美元的滞纳金,年利率高达30%

  一种理论是:一些较小的银行在2008年经济衰退后放宽了信贷要求,以吸引客户并增加存款。2018年,国会撤回了2010年《多德-弗兰克法案》(Dodd-Frank Act)的部分内容,进一步放宽了对小银行的信贷要求规定。

  所有这一切都来得不是时候。消费者,尤其是低收入的美国人,承受着压力。在大流行时期暂停贷款偿付后,学生贷款将于10月份恢复偿还,而利率正处于22年来的最高水平。虽然美联储已经暗示不太可能马上再次加息,但通胀率仍高于美联储2%的目标。

  Gill说:“工资的增长速度与通货膨胀的速度不同。”“人们希望拥有同样的生活水平。他们想买同样的食物,但这是不可能的,因为他们的工资仍然很低,所以他们使用信用卡。这在短期内没问题,但最终,你必须还清债务。”

  “麻烦迹象”正在出现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依赖信用卡:信用卡债务在第二季超过了1万亿美元,这是一个里程碑,表明消费者愿意或需要使用信用卡。经济学家说,医疗债务、离婚和失业等其他生活经历也会导致信用卡债务增加,并增加违约的风险。

  根据TransUnion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一份季度报告,2023年第二季的信用卡平均余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达到5947美元,为10年来的最高水平。报告还说,每位消费者的平均信贷额度连续第二个季创下历史新高,达到24900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4%。

  次级消费者通常是收入较低或信用记录不佳的人,对贷款机构来说风险更大。个人理财网站Bankrate.com的资深行业分析师Ted Rossman认为,“问题的蛛丝马迹”正在出现。他说,许多人也已达到了信用卡账单和其他债务变得不堪重负的临界点。

  “一半的信用卡持有者每个月都全额付款,避免了利息,生活很美好。他们得到奖励、购物保护以及所有这些好处。”“但另一半人或多或少背负着平均利率超过20%的债务,这是我们见过的最高水平。这对家庭层面来说可能是一件大事。”

  Rossman补充说,包括信用卡发行商在内的放贷机构正在收紧信贷标准,而这通常会对次级消费者产生最大影响。因此,他们更有可能转向其他信贷途径,如向亲友借款和使用金融科技应用程序提前索取未来工资以支付基本生活费用。

  年轻人落后了吗?

  如果这一切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我们以前经历过。圣路易斯联储经济学家Juan M. Sanchez和圣路易斯联储研究助理Olivia Wilkinson在8月份的一份报告中提到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时写道,最近信用卡债务拖欠的上升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他们对所有信用评分的信用卡借款人的分析显示,年轻的借款人更有可能拖欠信用卡账单。他们列举了这一群体的失业率和较短的信贷历史,但他们表示,年轻借款人的整体财务状况可能不像2008年危机后那样糟糕。

  他们给出了一些解释:当信贷条件紧张时,银行可能会取消或减少他们的促销优惠,例如0%年利率余额转账,从而限制借款人以较低利率整合债务的能力。他们补充说,失业是信用卡拖欠的另一个可靠原因。(上个月美国的招聘再次放缓。)

  大流行时期的福利结束也给消费者带来了压力。研究人员说:“然而,由于忍耐计划、封锁期间的限制支出和慷慨的政府福利,家庭在新冠疫情引发的经济衰退期间和之后立即保持了创纪录的低拖欠率。”

  Sanchez和Wilkinson写道:“尽管信用卡拖欠率在新冠疫情引发的经济衰退期间很低,但自2021年底以来一直在上升。”“目前年轻人的拖欠率接近2007-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期间的平均水平。”

  好消息是:债务水平与大衰退时期不同。他们补充说:“拖欠债务占信用卡债务总额的比例下降了。”“然而,最近几个季度的数据表明,家庭的财务状况可能正在企稳,尤其是40岁以下的个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空姐曝 在飞机上“绝对不要做”的8件事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