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飓风野火… 5大保险公司拒再承保 房产恐失保险
www.wforum.com | 2023-09-04 22:15:24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气候变迁引发的天灾既多又广,至少五大全美房地产保险业者已向联邦监管单位表示,他们已不愿承保一些最容易受灾区,或者碰到五花八门的天灾事件,同时调高每月保费及免赔额;一些住在最脆弱地区、最容易受天灾打击而最需要保险的屋主,即将丧失保险保护。

飓风野火… 5大保险公司拒再承保 房产恐失保险

  业者拟提高保费、免赔额

  华盛顿邮报3日报道,至少五大全美房地产保险业者,如全州(Allstate)、美国家庭保险(American Family)、全国保险公司(Nationwide)、伊利保险集团(Erie Insurance Group)及波克夏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均向监管单位表示,气候变迁导致极端天气事件,让他们对有些地区、某些灾损保不下去,同时还须提高保费、免赔额。

  全美保险监理官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Insurance Commissioners)对大型保险业者进行调查,发现业者表示,东西两岸飓风、强风及冰雹所致房地产灾损、国家野火地带房地产灾损,将由保险单条款除去,不再承保。

  全州保险业者另表示,某些地点因天灾而变得愈形脆弱,他们有意放弃现有的承保。大多数房屋保险是依年度为跨度,因此业者超过一年就不受约束。

  天灾机率升 家庭失保障

  如此意味住在一度被视为住在安全地区、免受天灾荼毒的个人及家庭,随著全球暖化而致天灾曝险机率上升或扩大,会丧失至关重要的保险保护。

  保险学者卡洛琳‧考斯基(Carolyn Kousky)表示,如此下来,让保险愈发重要的天灾风险,也让它们变得更难取得保险业者承保。

  这些保险公司表示,新的保险条款变更,之前并未在全国保险监理官协会的调查中申报。调查问卷是由15州在2022年分发,已收到回应;那些公司承保范围达全国保险市场八成。

  保险公司表示,其气候风险减轻政策将纳入“限制最容易受灾于飓风地区的汽车、房地产业务”、“在合适地区,执行热带气旋、强风、冰雹的免赔额,或完全排除”。

飓风野火… 5大保险公司拒再承保 房产恐失保险

  加州高危区 保险业撤离

  全美保险公司表示,已撤离某些地区,不再经营;公司2020年表示,已在“加州某些城市与高危野外的界面区,减少曝险等级”。

  房屋近海岸 将不再纳保

  全美保险回应监管单位调查时表示,“房地产位在距海岸线一定距离内”,便不再承保,原因是可能受飓风损害;该公司另表示,还会有其他承保变更。

  随著商业保险公司撤出一些市场,或者不保某些灾害,一些屋主接下来失去保险,州政府已设立保险项目,充当最后手段。加州政府的保险纳保州民已达3%。由州税支撑的“佛州公民房地产保险”(Citizens Property Insurance in Florida)已成为该州第二大保险业者;学界表示,商业保险公司大举撤出,州方以为自己介入并不会破产,这麽想要不是太托大,就是太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空姐曝 在飞机上“绝对不要做”的8件事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