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新疆天池15米水怪现身?16秒清晰片疯传
www.wforum.com | 2023-09-04 08:45:52  镜周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疆天池15米水怪现身?16秒清晰片疯传

游客在新疆天池拍下16秒水怪现踪影片,引发网友热议。(翻摄微博)

新疆天山天池是一个风景优美的旅游胜地,近日有游客拍到在宁静的水面上出现了涟漪,清楚看到身长约达15米的不明生物在水中移动,引发网友热议。

综合陆媒报道,一名李姓女游客8月31日在天池周边散步时,意外拍到了湖中的一个银色长条物体。当时她听到水里有鱼拍打、跳动的声音,就拿起手机录影,没想到看见在湖水中出现了一个约15米长的不明物体,原先她觉得像是一条大鱼,但仔细观察却又不像,该不明物体规律地游动约16秒就消失。

这段16秒影片在网络曝光后,一些网友称其为“迄今为止最清晰的水怪影片”,而许多其他网友也纷纷确信这就是所谓的“水怪”。随后,天山天池风景区的工作人员也注意到这则影片,于9月2日联络李女,希望确认当时的拍摄地点,以便确保能够定位不明物体出现的位置。

根据工作人员指出,由于观察距离较远且影片清晰度不佳,难以确定这个不明物体的真实身份。此外,这不是第一次有游客声称看到类似的生物,但和之前的情况一样,由于距离太远,无法确定物种。针对网友谣传的“水怪”传闻,工作人员则认为“想像很丰富,我希望真的有这种能够满足大家好奇心的水生物,但到底有还是没有,还不好说”。

此外,关于长白山天池的“天池水怪”相关传闻颇多,然而在新疆天山天池发现类似的“水怪”的记录相对较为罕见。尽管如此,在2003年、2004年和2013年,都有游客声称曾拍摄到或亲眼目击到银色大鱼或称之为“水怪”的奇特物体。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