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王健林罕见露面,竟变这般模样…
www.wforum.com | 2023-09-04 00:06:07  盖饭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9月3日,有网友晒出了一段偶遇商界大鳄王健林的画面,他此次露面消瘦明显,身体状况引起大众担忧。


说起王健林,我们都会想到“企业家”、“有钱人”、“王思聪老爸”等头衔。如今已年近70岁的他仍然在为自己的商业版图奋斗,没有放心将自己打下的商业帝国交给自己的儿子。


这次露面,王健林正在外谈生意,他乘坐某旅游观光车,不仅前方有工作人员开道,身后还围着近十人保驾护航,看上去排场非常大。


虽然身价不菲,王健林打扮得却十分低调,穿着简短的休闲套装,头发随意梳在后面,和他一贯张扬的儿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不过毕竟已是快70岁的人了,王健林模样愈发的沧桑,看上去尽显老态。都说“老来瘦,”王健林这次的近照曝光,网友纷纷好奇地询问:“怎么瘦得这么厉害?”




画面中的他身子骨看上去很是单薄,四肢纤细,手臂比身后的人瘦一圈,脸颊也瘦到凹进去,不少网友都直指他皮包骨。




不知道是不是没有休息好,王健林看上去格外憔悴,脸上黑眼圈和眼袋尽显,双眼也耷拉着。看来岁月是把杀猪刀,这句话真没错。

看着王健林这般模样,网友也纷纷留言劝说他忙事业时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这些年,王健林依旧在四处奔波谈生意,几乎没有见他旅游度假、放松身心。



还记得一两年前,也曾有网友偶遇过王健林在健身房的画面,当时的他模样看上去比现在身材健硕许多,整个人红光满面,老当益壮。这才没过几年,看上去差别已经很大了。

相较于王健林的劳碌,他的儿子王思聪就潇洒快活得多。不仅常常旅游玩乐,在酒吧嗨玩,身旁更是女伴不断,女友换个不停。



不过话说回来,没有什么比身体健康更重要的了。我们也希望王健林保重身体,事业更上一层楼。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