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震惊!比长春长生还黑 6吨假药发往全国
www.wforum.com | 2018-07-28 08:35:12  江南都市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人们常说:有什么别有病,没什么别没钱。

  但当我们用辛辛苦苦挣来的血汗钱,想买药救命时,结果却买来了“催命符"。

  这样的假药贩子真是丧心病狂。近日,央视报道了江西警方破获的,一起售卖假药案件
现场一卡车一卡车的假药运输回来,其中包括孕妇所服用的叶酸,老人用的风湿胶囊…

  光现场查货的假药和原料,就有整整6吨多,赚取受害者资金超1400多万元。

 

  小诊所查货假药牵出大案

  今年1月30日,江西吉水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吉水县文峰镇某诊所内查获金易通丸、风湿骨友灵、特效筋骨康等药品,经检测均属假药。

 

  当时,吉水县公安局就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围绕此三种假药查找上线。通过大量的走访摸排工作,民警发现此三种假药均是通过快递从河南省郑州市邮寄至吉水的。

 

  蹲守数月 抓获嫌疑人

  经过长达几个月的蹲守和调查,6月24日,专案组民警基本确定了生产假药窝点在荥阳市贾峪镇某村,并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为王某山。王某山的儿子和王某山本人也都曾因涉嫌生产、销售假药被公安机关处理过。

  

  7月8日,吉水县公安局再次调集警力,进入河南开展抓捕工作,在当地警方配合下,在荥阳市贾峪镇某村捣毁制假药窝点、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山和王某芝。

 

  现场查获假药6吨

  现场,警方查扣制假设备、假药成品、半成品及原材料共两卡车。缴获假药及假药原料6吨多…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山、王某芝已被押解回吉水,扣押的假药及原料也已运回江西,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中国新闻周刊微博下面的一条评论让人看了十分感慨:  

  赚这种缺德钱的部分国人们,只能用丧心病狂来形容你们。

(0)
相关新闻
郎咸平:疫苗市场是全中国最腐败的市场康泰生物否认与长生有关 涉事人急撇清
批评疫苗事件突显中国监管腐烂:不恰当假疫苗!习李彻查口号再响也只是官腔
毒疫苗企业 获江泽民张德江视察指导真相!假疫苗威胁生命 北京却严控舆论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黑心疫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