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姆巴佩不顾脸面 上演世界杯最恶心拖时间
www.wforum.com | 2018-07-11 08:42:45  搜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2:00,俄罗斯世界杯首场半决赛拉开战幕,法国迎战比利时。上半场,阿扎尔获得破门良机,只可惜打偏了。帕瓦尔获得单刀近距离打门,被库尔图瓦用腿挡了出去。乌姆蒂蒂的解围踢空了,但卢卡库反应不及没能抓住机会。下半场,乌姆蒂蒂头球破门帮助法国取得领先,而吉鲁则不断错失机会。最终,法国以1比0的比分战胜比利时获得决赛的入场券。

  这场比赛法国妖星姆巴佩的表现不错。在第1分钟就上演边路强行突破,从中线附近直接推进到底线附近送出横传。在第34分钟也送出横传球给中路包抄的吉鲁,只可惜本场比赛吉鲁的状态太差了。在第56分钟,姆巴佩在禁区内用脚后跟妙传给吉鲁,吉鲁获得直面门将的机会,只可惜打门被挡了出去。

  虽然姆巴佩的球技了得,而且踢得非常自信,但是,在比赛补时阶段,他为了拖延时间却做出让人难以理解的举动。当时他被两个防守球员逼到边线,最后把球弄出了边线。皮球此时应该归还比利时发边线球。但姆巴佩竟然拿起球扔进场内,然后人跑过去往禁区内带球。

  这是目前为止看过的最恶心的拖延时间的方式。对于这种边线球,球员最极致的拖延时间方式就是把球抛远一点让对方防守球员捡球的时间多花一点。但没有见过球不给人家,反而往球场里面带的。姆巴佩的这种拖延时间的方式太缺德了。

  裁判也向他出示了黄牌。姆巴佩虽然只有19岁,但是,踢球风格非常成熟。他当然知道这样的行为会面临什么后果,最多就是一张黄牌。而只要赢了这一场比赛,法国也就只剩下一场决赛。不会有因为累积黄牌而停赛的风险。而且,如果激怒对方球员导致大规模冲突的话会把所剩无几的时间耗费掉。不得不说姆巴佩的心机太重了。

(0)
相关新闻
梅西封王详细战报:马丁扑点,阿根廷7-5夺全民吐槽:一语成谶的“河内惨案”
法国4:2克罗地亚!时隔20年再夺大力神杯美女总统坐经济舱加油 助球队挺进4强
击败梅西的19岁少年 一句话令多少人汗颜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世界杯"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