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贸易战先锋 传中国景点对美游客“加税”
www.wforum.com | 2018-04-07 22:00:49  万维读者网 | 1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广东东莞景点一告示遭篡改成衡山景区告示(图源:微博截图)

中美贸易战期间,中国强硬回应对美方加税行为,民间情绪也再被激发,更有广东东莞的景区贴出告示,称要对美国游客加收25%“关税”。

然而,这一告示却在网络上遭到误传,被穿改成湖南省衡阳市南岳衡山景区售票窗口的“温馨提示”。日期南岳衡山景区已对此进行辟谣。

日前网传一张南岳衡山售票窗口“温馨提示”图片显示:“即日起,凡美国国籍游客购票时须加收25%关税,烦请知晓!如有不便,请咨询美国大使馆!”

图下方还附有英文译文,但不符语法。而衡山景区4月6日也辟谣称各售票窗口都没有相关告示,网上流传的图片极可能是合成图片,所传消息为谣言。

景区现场也没被发现相关“温馨提示”。警方表示,利用互联网制造和传播虚假信息是违法行为。

经证实,这一图片果然是网友修改的“作品”,但有景区对美国游客“加征关税”却确有其事,只是事发地点不在南岳衡山,而是广东东莞隐贤山庄。

在隐贤山庄,与网传图片类似的告示确有出现,告示颜色与此前所传的“南岳衡山”告示一样都是粉色,但景区名称却是“隐贤山庄”。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有工作人员证实确有此“政策”,对旅游区门票正价139元(1人民币约合0.1569美元),“加税”后,美国籍游客须付173.8元,比原价贵了约38元。

不过中国内地“人民网”却援引负责人称,该景点并未执行这样的政策,因门票价格都是需经物价局审核公示的,也不可能执行这样的政策。

至于事件原因,报道原因工作人员确认称,这些图片确为隐贤山庄工作人员所拍,目的是为了“博眼球”。

(0)
相关新闻
中国军事外交的价值有多大?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中国宣布对美国两军备企业采取反制措施
美中擦枪走火风险愈来愈多解密1987年中国对美黑鹰直升机的索赔经过
中国临惊天危局 后果远超晚清锁国中国即将有全球最大空军 美军印太司令惊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北京攻台倒计时 美需率先跨越1条底线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LZJ123456 2018-04-08 17:17:29
唐诚教育 EASY微信35339286专业办理国外各大学毕业证、 成绩单 、留信认证真实使馆教育部学历认证[永久档案]【毕业证、成绩单等全套材料,从防伪到印刷,从水印到钢印烫金,与学校100%相同】【真实使馆认证(留学人员回国证明),使馆存档可通过大使馆查询确认】【真实教育部认证,教育部存档,教育部留服网站永久可查】【真实留信认证,留信网入库存档,永久可查】【升学,留学,转学,一站服务】 Q微信:35339286毕业证、成绩单、学历认证(挂科?无法毕业 ?无法认证?) 病假条、长期病例证明(可交学校 移民局 真实可查)。 挂名签证 (学签出问题 ?其他签转学签?) 国外驾照ID(未成年也可出入各种俱乐部) 论文长期代写、一对一服务 为您留学生活一站式服务(诚招中介)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