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2票提名刘源任国家监察委主任
www.wforum.com | 2018-03-19 12:01:45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票提名刘源任国家监察委主任

两会现场,代表们鼓掌(图源:新华社)

北京时间3月19日,中国人大全体会议,投票选出总理、国家监察委主任、军委副主席、“两高”领导人。据称,在人大常委候选人进行的差额选举,代表和记者们嘘声不断,因为有候选人反对票比赞成票高出一千多票。 

 据《星岛日报》3月19日报道,主席台上的政治局委员们气氛轻松,三三两两同时“抱团”畅聊。 当主持人宣读计票结果,新当选的领导人都获得高票,毫无悬念,现场最令大家啧啧惊叹的还是人大常委的差额选举,在172名候选代表中,选出159人,即有13落选。滚动荧幕上人大常委候选人的反对票从两百多张,陆续“攀升”,台下“喔”声阵阵。 2,955张选票中,国务院侨办政策法规司司长董传杰反对票高达1,722张,比赞成票多近1,000张。 

西藏军区原政委郎友良,有超过1,200张反对而落选。 候选人王毅有533张反对票、147张弃权票,也引起“惊吓”。原来,此王毅非彼王毅,是中国科学院所长,上一届就是全国人大常委,此次有惊无险连任。 

宣布计票结果时还出现了几个“意外”提名,包括退役上将、前国家主席刘少奇之子刘源获两票提名国监委主任,给略微紧绷的现场增添不少轻松的笑声。 现场有传媒专家表示“这选举好看”。 

(0)
相关新闻
中共新常委7人职位大解析多镜头曝光!法新社详述胡锦涛被“架”走细
七上八下潜规则 李克强记者会用英语留下结中美、乌克兰、港台、八孩母…李克强统统回
全国人大代表张兴海鼓励“年轻人当工人”上政协委员建议加重税,茅台市值2天蒸发700亿
此人已贵为习近平第一宠臣失踪近26年 中国班禅喇嘛到底在哪儿?
李克强接班人 习会做加法还是减法?北京曝对港下一步!教育领域“拨乱反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两会"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