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薄瓜瓜未立案 律师:不排除会引渡回国
www.wforum.com | 2013-08-23 11:05:23  中通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两天的薄案庭审当中,其子薄瓜瓜亦被揭牵涉薄案,薄瓜瓜名字亦多次在薄的起诉书及证人证词中出现,但北京学者认为,薄的起诉书并无注明薄瓜瓜会另案处理,这显示他目前未被立案调查;但难料他将来会否被追究责任。维权律师李庄认为,不排除薄瓜瓜或会被引渡回国。

  除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外,薄瓜瓜的名字亦多次在薄的起诉书中出现。就如起诉书指,薄涉嫌单独或者通过其妻谷开来、其子薄瓜瓜收受财物等。

  中通社引述北京学者消息指,在薄的起诉书中,谷被注明“另案处理”,但薄瓜瓜却未被注明另案处理;这显示薄瓜瓜尚未被立案调查,但暂不能判断日后会否被追究刑责。

  而在薄熙来主政重庆期间曾被判入狱的李庄则表示,薄瓜瓜虽非国家公职人员,但认为他若牵涉案中,应作“共同犯罪”论,故不排除当局会要求引渡薄瓜瓜回国。

  薄熙来倒台后,在曾庆红、周永康等人的控制下,薄瓜瓜利用其家族转移到海外的巨额黑金,在海外收买吹鼓手为处于危机之中的薄熙来和江派造声势。

 

  今年2月,前香港文汇报驻大连记者姜维平发表《我被英国<薄熙来>制片人骗了》文章揭露,英国所谓独立制片人凯西执导的一个原本揭露薄家族贪腐杀人罪行的专题片薄瓜瓜介入此片后,主题变成了为薄谷进行辩护。他指薄瓜瓜操控几个人通过电话,向姜发出死亡威胁。

  据此前的媒体报导,薄熙来及薄谷开来将搜刮来的数十亿财产转移到海外。王立军事件之后,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一直在海外活动。

  2012年10月26日,《纽约时报》发表了震动中南海的温家宝家族“贪腐”报导。查看过去报导,《纽约时报》发文攻击温家宝,曾数次替薄家“辟谣”。其中包括否认薄瓜瓜在北京高调驾驶红色法拉利。

  《彭博社》在2012年6月份报导了习近平家族的黑材料,消息称这些材料来自与周永康等有关系的薄瓜瓜。

(0)
相关新闻
再不敢相信“组织上”,薄瓜瓜有国难返、有徐鸣眼中薄熙来与习近平的“瑜亮情结”
徐鸣曾揭露:薄熙来夫人喂毒杀人的真正动机薄瓜瓜姥姥临终说的"不与小人同流合污
胡锦涛大会堂设伏 两会抓捕薄熙来内幕“热闹与伪装“ 明批薄熙来 暗讽习近平
官媒忽然痛批薄熙来 起底其政治野心他本应是习近平最得力助手 却进了监狱
黄奇帆万言书诡异被删 也挨过薄熙来耳光?公开叫板习近平 薄熙来铁杆女支持者被捕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薄熙来"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