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湖人连败夜充斥暧昧情绪 老詹主动示好公牛?
www.wforum.com | 2023-12-21 10:26:19  NBA广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湖人又输了……

在季中锦标赛夺冠后,紫金军的颓废状态仍在延续,本场球战罢,近期的5场比赛他们已经吞下了4场败仗。

于情于理,如此局面都是不应该出现的。

毕竟,目前的湖人仍对战绩有着明确要求,本赛季,他们依然将夺冠作为了终极目标,而正是带着这种情绪,他们才在之前的季中赛中卯足劲拿到冠军。反观湖人的对手公牛如今却处在推倒重建的边缘,队中任何一名球员都有可能随时被摆上货架,成为建队方向巨变的牺牲品了。

此外本场球,湖人也难得凑齐了全套阵容,之前受困于伤病的球员已悉数回归,而这也给了哈姆教练排兵布阵久违的宽裕和从容。

但就是所谓“完全体”的湖人依然在这场比赛中输的没有脾气,显然,人员在物理层面的齐整依旧无法解决队伍当下全部的难题,套用核心之一詹姆斯赛后的发言,“最近的低迷是各种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

首先,季中赛夺冠后的疲惫确实反噬了湖人队。在季中赛后,湖人全员的能量感肉眼可见的下滑。这种疲劳的感觉,也导致了湖人在攻防两端执行力的降级。具体到本场比赛,湖人只与公牛拉锯了首节前4分钟的时间,就被对手将比分拉开了。而从那以后,湖人在比分上就再也没有追上过……

湖人连败夜充斥暧昧情绪 老詹主动示好公牛?

期间,紫金军也曾尝试过反扑,也曾试图将分差迫近到可追区间。但与上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非常类似,他们的追分更像是例行公事,输球的基调事实上在首节就已提前的被预设了……

湖人的疲惫和懒散在外线防守中体现的尤为突出。本场球,他们的协防补位,伸缩轮转都非常的迟缓,低劣的防守质量自然也白送给了公牛大半的出手机会。数据显示,本赛季,公牛是联盟节奏最慢的队伍(没有之一),他们场均得分排名联盟第27,场均三分命中率36.8%也比较平庸。可此役,公牛却轻松轰出120+,全场投进了18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达到了令人惊叹的52.9%。

其次,湖人近期的人员变动频繁,这也多少影响到了队伍的化学反应。本场球,也正是因为哈姆教练盲目尝试一些新的人员组合,导致了湖人在一段时间里进攻的无措和断电。这种断电并非不可理解的过错,但对于湖人队却也起到了雪上加霜的负面效果……

此外,詹眉的情况也开始让人担忧了。尤其是浓眉哥,他的状态正从季中赛的高点上一步步滑落下来。本场球,他的得分重新回落到20分以内的水平,脚踝的扭伤则成为了他近期健康状态变差的又一个危险信号。

詹姆斯的输出尚可用稳定来形容,但也可以明显感到他最近求胜欲望的下降,他的全能数据并不能完全反应比赛的真实状态,在带动队友方面,老詹起到的作用也没有之前一段时间,尤其是季中赛淘汰赛时那么显著了。

湖人连败夜充斥暧昧情绪 老詹主动示好公牛?

当然,最后一点,也是非常有趣的一点,就是关于交易传言的。近期,随着今夏签约球员解锁了交易属性,外界有关湖人这方面的传言是越来越多了。而从媒体的种种曝料来看,公牛恰好就是湖人最有可能接洽并做成交易的队伍。

在湖人阵容中,拉塞尔、文森特、雷迪什、普林斯、八村塁等人都被卷入到这波新的交易传闻中。或者可以说,目前除了詹眉和里夫斯之外,其他人都是存在被送走风险的。可偏偏本场球,这帮配角的发挥却没有一个争气的,尤其是拉塞尔全场6中1,三分球4中0的输出更是寒碜至极。

反观公牛这边,最被湖人心仪的德罗赞和卡鲁索却统治了攻防两端,秃曼巴三分球4中3拿到15分。德罗赞不仅轰下全队最高的27分,16中12的效率更是惊人。不仅如此,他还用9助攻7篮板的表现填满了数据栏。

更有意思的是,詹姆斯在赛前、赛中、赛后毫不避讳的与这两位绯闻对象眉来眼去、热情拥抱,难不成他已通过自己的渠道获得了一些可靠消息?老詹的这种态度,只能在湖人更衣室里生出更多疑惑,而这或许才是对球队接下来征战最为不利的隐患因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这才是北京真实想法 中国学者泄天机
马克龙将在巴黎接待习近平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决战时刻就要到了
江青和女婿墓曝光 摄像头很多 依燕山龙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